搜尋此網誌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共濟會和猶太復國(錫安)主義

20世紀五六十年代,随着錫安主義的逐步實施和以色列開始奪取巴勒斯坦領土,中東的伊斯蘭國家也開始大規模刊行《錫安長老會紀要》,并且作爲曆史材料在學校中講授。直到今天,《紀要》仍然在穆斯林國家中不斷再版。而共濟會也在絕大多數穆斯林國家被禁止。

最近的反共濟會運動發生在英國。1997年在英國内政大臣傑克·斯特勞Jack Straw的倡導下,一些政府官員提議頒布一條法令,規定進入公安和司法部門工作的共濟會成員必須在任職前向社會公開自己的身份。到1999年,隻有威爾士地方議會通過了這條法令。而英國議會則采取自願原則,不做強制要求。

在中國,公衆對這方面信息的接觸還非常有限。然而《錫安長老會紀要》似乎已經以中文的面貌出現在“世界和平網”上了http://www.shalom.org.cn/Index.asp。這可能是所有中文網站中最神奇的一個,它所宣傳的政治理想連日本的大東亞共榮計劃比起來都相形見绌。它不但号召要在以色列領導下統一全人類,建立世界政府,還要帶領全人類重建所羅門聖殿,即所謂的第三聖殿。它秉承《紀要》的衣缽,發展了一份更爲具體的計劃。

看起來“陰謀論”已經正式登陸中國了。


以下引自世界和平網:


以色列和美國合并成爲上帝之杖頂

我們鄭重呼籲:全世界一切屬于上帝的國家都以大以色列爲核心實現大合并,建立大聯邦!
第一步是以色列成爲大美國的第五十一州!
第二步是實現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與以色列的合并!
第三步是将大中東地區合并進入大以色列!
第四步是......


“大以色列”總體戰略

四大使命:鑄造大衛之劍、消滅全地邪惡、永恒普世和平、統領萬有聖戰
四大藍圖:奉行上帝之杖、構建生命範本、重組宇宙結構、再造神國殿堂

新耶路撒冷:人必将列國的榮耀歸與那城。”在新天新地裏,大以色列又作了神榮耀的中心。那時大以色列被稱作新耶路撒冷,成了神榮耀的居所,充滿了神的榮耀。全地的榮耀都歸到這城。列國要在城的光裏行走;列王必将自己的榮譽歸與那城。成爲諸造萬有、一切衆生之首。

大以色列計劃:
1、超級智能機;2、超光速技術;3、核聚變技術;4、星際互聯網;5、宇宙基幹涉望遠鏡;6、物質控制技術;7、能量控制;8、時間空間互換;9、精神調控;10、諸造萬有、一切衆生普皆通神;
大經濟計劃:
1、藍谷計劃(大軍工);2、碳谷計劃;3、天谷計劃;4、大财政;5、大金融;6、大中東經濟計劃;7、地中海計劃;8、大能源;9、生态革命計劃;10、以色列超級經濟計劃;諸造萬有、一切衆生牧養計劃;

1、太陽系計劃;2、銀河系計劃;3、宇宙場對撞機計劃;4、天腦計劃;5、天眼計劃;6、大宇宙混元計劃;7、宇宙神殿計劃;8、大統一場計劃;9、引力通;10、以色列超級場計劃;諸造萬有、一切衆生計劃;
大工程計劃:
1、大以色列擴展計劃;2、大聖殿計劃;3、中東高鐵計劃;4、地中海計劃;5、大基建計劃(以埃約伊合并);6、中東走廊計劃;7、大水利計劃;聖河計劃;8、大耶路撒冷建設計劃;9、沙漠改造計劃;10、大航天計劃,太陽系高速公路計劃;
大精神計劃:
1、太陽系計劃;2、神聖聯盟合并;3、超級奧運會;4、上帝之國地城殿;5、大神國;

大以色列計劃:
實現大戰略、大經濟、大科學、大工程、大時空、大神政的絕對、完美融合!
王者無敵:
爲上帝而戰!爲聖經而戰!爲兩造而戰!爲衆生而戰!爲正義而戰!爲公理而戰!爲道德而戰!爲大愛而戰!爲良知而戰!爲真善而戰!爲理想而戰!爲自由而戰!爲美以而戰!爲憲法而戰!爲總統而戰!
大以色列藍圖:
(1)大以色列;(2)重建聖殿;(3)建立世界首都;(4)地中海成爲“内湖”;(4)整個非洲成爲以專署地;(5)大以色列一體兩翼(半島一體、東非、西亞兩翼、首爲土耳其、尾爲印度洋);(6)進行全球聖戰;(7)以色列三圈結構:核心圈-建立從尼羅河到幼發拉底河的大以色列;緊密圈—征服所有的阿拉伯國家、東達中印、北達俄羅斯、西達大西洋、南達南極洲建立大以色列;外圍圈—非洲、歐洲、亞洲、澳洲、美洲、南極洲、太陽系成爲大美以七大特别行政區;重建聖殿:供奉約櫃、西奈法典,安放瑪哪罐、亞倫杖、巨石;建立聖憲;建立聖旗、聖徽、聖歌;修築聖路、聖河、聖庫;建立聖軍;建立世界首都;建立宇宙帝國。

天座地凳、宇宙首都:
使耶路撒冷成爲全宇宙、諸方世、遍法界、諸造衆生乃至一切萬有的宗教、精神、道德、文化、政治、和平與理解的中心!彌賽亞終将出現在錫安山上,那時候,所有民族都将融合爲一。猶太人永遠是"一個神聖的國家,一個祭司的民族"。這是建立一個既爲世俗王國,又系宗教王國的聖潔、祭司、屬神的以色列國家,其"永恒的"首都爲耶路撒冷。作新天新地中新耶路撒冷的中心!将來在新天新地的新耶路撒冷中,神那無限量的榮耀,如同光,以彌賽亞爲燈照耀出去。這表明彌賽亞是新天新地中新耶路撒冷的中心,直到永世無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2345b4d01009e71.html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20/200805/4063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