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日本撤回阿富汗補給艦

從來冇話喜不喜歡日本,但現在愈來愈喜歡日本新政府,堪稱全求典範!它做到不與強權妥協、冇掩飾地公佈疫苗副作用數字和現在又下下面這決定,做到不失信於民,而其它列強又吹它不漲!

日本撤回阿行動供油補給艦
更新時間 2010年 1月 1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3:08
日本防衛相北澤俊美星期五下令撤回該國在印度洋從事供油活動的海上自衛隊補給艦。

從事對國際戰艦進行供油的任務是為了支持以美國為主的在阿富汗的"反恐行動"。旨在幫助多國部隊從海上阻擊恐怖分子移動或走私武器毒品。

此任務已經持續了八年之久,一直以來都存在爭議。

日本政府辯解說,這個行動與該國的和平憲法相違背,並將會為阿富汗提供50億美元的民生援助。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1/100115_japan_afghan.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