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北韓人民靠玉米維生 領導人金正日心碎


北韓人民靠玉米維生 領導人金正日心碎
(法新社)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21:20
(法新社首爾 1日電) 北韓國 營媒體今天報導,北韓 領導人金正日 (Kim Jong-Il)誓言要讓他的人民不再靠玉米維生,很罕見的承認其政權未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北韓執政共產黨機關報「勞動新聞」(Rodong Sinmun)報導,金正日立即的目標是結束北韓人民依賴玉米維生的日子,轉而以白米飯及小麥產品餵飽人民。

金正日在南韓 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 NewsAgency)監看的這則報導中說:「我最傷心的是,我們的人民仍然靠玉米維生。」

「我現在必須要做的,是大方的提供人民白米飯、麵包及麵條。」

金正日上月曾表示,北韓人民長久以來的夢想是能夠吃到「白米飯和肉湯」,他也承認沒有為這個共產國家的人民提供可以接受的生活水平。(
譯者:中央社唐佩君)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201/8/gejy.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