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美軍將獲准使用Twitter

美軍將獲准使用推特
更新時間 2010年 2月 27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9:13
國防部官員說,社會傳媒提供的益處大於其自身存在的危險。

五角大樓在對互聯網的使用及安全等問題進行審議後決定,美國軍隊將獲准使用推特(Twitter)和臉譜網(Facebook)等社交網站。

美國國防部官員說,這些社會傳媒所提供的益處遠大於它在安全上的危險。

這一新規定的出台表明,於2007年遭到國防部封殺的包括YouTube在內一些網站將被解禁。但軍隊指揮官仍然有權在必要時臨時屏蔽這些網站。

記者們說,社會媒體和互聯網對於美國軍隊來說越來越重要。

美軍利用互聯網開展徵兵、公關以及軍人與其親屬之間交流等多項工作。

「為我所用」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上將本人就建有自己的推特並擁有16000多受眾。

美國南方戰區在海地救災行動中也利用推特作為協助救援行動的通訊工具。

但美軍的新政策同時規定,瀏覽色情、賭博和仇恨郵件等網站在軍方電腦系統仍屬被禁。

負責信息技術的美國國防部副部長溫納戈蘭說,要使互聯網為我所用,讓士兵既學會了如何有效地掌握這一傳媒手段,又對信息安全有了進一步認識。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2/100227_us_military_twitter.shtml

簡訊:英國推特用戶被「黑」
更新時間 2010年 2月 26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0:58
在英國,數以萬計的微博網站推特(Twitter)的用戶被騙取了個人資料。

推特的用戶被騙到一個網站上留下推特的登錄密碼,然後他們的推特帳戶便遭劫持,被用來向其他的推特用戶傳送色情內容。

此一案件知名的受害人包括英國能源部長米利班德以及下議院執政黨領導人哈爾曼。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uk/2010/02/100226_brief_twitter.shtml

Intel也稱受黑客襲擊;黑與被黑的網絡較量

黑客入侵英閣員 Twitter
2010年02月28日
英國能源大臣文立彬( Ed Miliband圖)及下議院領袖夏雅雯( Harriet Harman),最近都中了黑客「釣魚」詭計,被加料超連結套取微型網誌 Twitter密碼,黑客入侵戶口後,隨即向受害政客的朋友或追隨者發出色情留言。
美聯社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228&sec_id=15335&subsec_id=15339&art_id=137711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