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簡訊:巴基斯坦正陷入無政府狀態

簡訊:巴基斯坦正陷入無政府狀態
更新時間 2010年 3月 28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1:13
在巴基斯坦的人權委員會警告說,巴基斯坦正在陷入無政府狀態,主要原因是國會和司法機關各自為陣,缺乏合作。

該委員會說,巴基斯坦大多數老百姓用他們所稱的民間簡單公正的手段來自我解決民事爭端。

這樣做的後果是導致國內衝突變得越來越錯綜複雜。不僅在各民族和各宗教派系之間發生,也在武裝組織和政府之間發生。

該委員會說,由於巴基斯坦正面臨經濟衰退,這種局面會變得越來越糟。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3/100328_brief_pakistan.shtml

巴安全部隊擊斃31名武裝分子
(星島)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19:56
巴基斯坦安全部隊30日在巴西 北部奧勒格宰部落地區打死31名武裝分子。

從上周開始,巴安全部隊加強了在奧勒格宰地區打擊武裝分子的軍事行動,迄今已打死打傷200多名武裝分子。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330/3/h9ya.html

巴國部隊殺35武裝分子
(明報)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15:10
巴基斯坦部隊在該國西北部地區發動襲擊,打死35名武裝分子,行動中6名士兵死亡。

安全部隊今天在白沙瓦市附近的開伯爾特區殺死25名武裝分子。另外,在奧拉克茲部落地區附近,軍方直升機發動空襲,10名武裝分子死亡。

巴基斯坦軍方戰鬥機昨日在奧拉克茲地區殺死40名武裝分子。

(彭博社、美聯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331/4/hahm.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