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國土安全部、聯邦調查局突襲搗毀中西部末日民兵


美國搗毀一預謀"武裝起義"的極端宗教團伙
2010年03月30日12:49
來源:人民網
被捕的武裝分子

人民網3月30日電 美國聯邦調查局近日展開抓捕行動,打掉了一個陰謀襲擊警察並發動大規模屠殺行動的邪教組織,共有9名成員因此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女子。據悉,這個名為“基督教戰士” (Hutaree)的極端宗教武裝組織甚至計劃“最終發動起義,推翻美國政府”。

  美聯社報道,在本次追捕行動中,聯邦調查局特工查獲了多種武器彈藥,並且發現了這伙人進行軍事訓練(射擊和爆破)的証據。美國司法部認為,如果不及時打掉這些右翼極端分子,這些土生土長的美國人很可能會在短期內發動類似1995年炸毀俄克拉荷馬州首府大樓那樣的襲擊活動。

  這伙武裝分子在其網頁上宣稱,他們的名稱Hutaree一詞純屬“根據天意自創”。這伙人堅信,他們要做好“鏟除反基督徒者”的准備。在這個網站中,共發表了17名持槍武裝分子的照片。該組織成員的家屬甚至認為,政府做法有違“宗教信仰自由的憲法規定”,自己丈夫和兒子是虔誠教徒,他們的做法隻為“生存”。

  不過,根據警方繳獲的文件,這個極端組織計劃首先在今年4月某個時候,打死一名“政府的走狗”(警察),然后利用葬禮的機會,再伺機槍殺更多的人,直到最后有機會來個“武裝起義”。在掌握了上述信息后,美國聯邦調查局緊急出動,在密歇根、俄亥俄與印第安納三個州抓獲了多名武裝分子。

  盡管最近美國境內的極右翼分子不斷叫嚷要採取“行動”來抗議奧巴馬總統大力提倡的全民健康保險計劃,但上述被捕的武裝人員不過是群“極端宗教分子”,和那些人數眾多的極右翼成員並非“一丘之貉”。根據美國法律規定,襲擊警察屬於重罪,法官往往會對此類活動的參與者處以重刑。(高軼軍)

(責任編輯:凌陳)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258002.html

Homeland Security, FBI Raid Hutaree Militia in Michigan 1/2
國土安全部,聯邦調查局突襲密歇根州 Hutaree民兵1 / 2

西元2010年03月28日


聯邦調查局突襲中西部民兵 作出拘捕
FBI Raids Midwest Militia, Arrests Made

This entry was posted by Monday, 29 March, 2010

NEW YORK—The FBI targeted the Hutaree militia group over the weekend, arresting at least seven people in Indiana, Michigan, and Ohio.
紐約電 - 美國聯邦調查局在上週末針對Hutaree民兵組織,在印第安那州,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逮捕至少七人。
The group’s website said their mission had to do with preparing for the end times. it included some religious language.
該組織的網站表示,他們的使命和準備末日有關,它包括一些宗教語言。
Also on the website is a YouTube video of camouflaged men armed with rifles performing military-like operations in the woods.
網站亦有一條YouTube片段,裝備步槍的偽裝男子,在樹林中進行類似軍事行動。
FBI Agents in Chicago, Indianapolis, and Detroit confirmed that they arrested the militia members, according to an Associated Press report. However, the FBI declined to comment on the arrests.
據美聯社報導,在芝加哥、印第安納波利斯和底特律的聯邦調查局特工,證實他們逮捕民兵成員。不過,聯邦調查局拒絕評論拘捕。
Southeast Michigan Volunteer Militia spokesman Michael Lackomar said five members of Hutaree made contact with one of the leaders of the Volunteer Militia, saying the ATF was raiding their property. Lackomar added that the leader in his group didn’t help them.
東南密歇根州志願民兵發言人邁克爾 Lackomar說,5名 Hutaree成員接觸志願民兵的其中一位領導人,說ATF突擊他們的財產。 Lackomar補充,在他小組的隊長並沒有幫助他們。
“They said they were under attack by the ATF and wanted a place to hide,” said Lackomar to the Associated Press. “My team leader said, ‘No thanks.’”
“他們說他們是被ATF攻擊,並希望找到藏身之所,”Lackomar對美聯社說, “我的隊長說:'不,多謝。' ”
Lackomar added that the raids weren’t targeted at the Volunteer Militia.
Lackomar補充,突襲行動並非針對志願民兵。
two of the arrests were made in two Ohio towns and the case was handed over to authorities in Detroit.
兩項逮捕發生在兩個俄亥俄州城鎮,和案件被移交至底特律有關當局。

FBI Raids Midwest Militia, Arrests Made
http://hutaree.com-top-stories.info/fbi-raids-midwest-militia-arrests-made/

拘捕數名民兵 聯邦調查局:第二次美國革命已開始?

簡訊:美國基督教武裝成員遭起訴
更新時間 2010年 3月 29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8:12
九名美國極端基督教武裝組織成員面臨密謀殺害警察以及「對美國宣戰」的指控。

這九名嫌疑人包括八名男子和一名婦女,美國聯邦調查局在對中西部地區進行的一系列搜捕行動中將他們逮捕。

據悉,他們計劃在密歇根州殺害一名警察,然後針對前來參加葬禮的警察用地雷和路邊炸彈進行「二次襲擊」。

美國把這個名為Hutaree的組織定為「極端反政府組織」。

該組織的網站上有成員進行軍事訓練的視頻,他們聲稱自己是準備和基督的敵人——反基督作戰的鬥士。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3/100329_brief_us_raids.shtml

美國步向戒嚴:當局在國內部署部隊當'國家緊急情況'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