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半數以上以色列人不支持內塔尼亞胡執行的政策

半數以上以色列人不支持內塔尼亞胡執行的政策
2010年03月30日14:38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3月30日訊 (安國章)以色列媒體進行了一次關於內塔尼亞胡政策的詢問調查,結果顯示,有一半多的人都表示了否定態度。

  土耳其之聲電台今天報道說,以色列《晚報》進行一次民意調查,結果顯示,53%的人反對內塔尼亞胡目前執行的政策,隻有41%的人表示滿意。盡管如此,與前進黨主席利夫尼和其他反對黨領導人相比,人們還是寧可選擇內塔尼亞胡。

  報道說,此次民意調查還顯示,如果現在就舉行議會選舉,工黨得票率會最低,隻能得到議會中的8個席位﹔56%的人不認可前進黨主席利夫尼的執政能力,34。7%的人表示會支持利夫尼,前進黨會得到29個席位。內塔尼亞胡領導的利庫德集團會得到28個席位。報道強調,根據這種情況,大選后以色列還是難以組建左翼政府,會組成一個較弱的右翼政府。屆時,目前內塔尼亞胡在中東和平進程問題上執行的強硬政策不會有實質性改變。

(責任編輯:凌陳)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61/1125924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