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英面臨30年來最大財政削減

英面臨30年來最大財政削減
更新時間 2010年 4月 27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9:06
保守黨諷刺首相布朗財政政策的海報:削減開支成大選重點。(Getty圖片)

英國一個智囊團體指出,無論哪個政黨上台,如果要兌現承諾,就必須採取自從1970年代以來最大幅度的削減開支方案。

財政研究中心(IFS)批評三大政黨沒有向選民說清楚如何兌現關於削減開支的選舉承諾。

根據自民黨的承諾,他們必須在2017年前削減510億英鎊的公共開支。

保守黨計劃增加140億英鎊的稅收,但同時承諾不會提高社會保險金額。

財政研究中心認為,這是過於樂觀的計劃。

該中心估計,如果要達到預定目標,工黨需要每年額外增稅70億鎊,保守黨則需要增稅30多億鎊。

該中心負責人指出,執政工黨拒絕在大選前進行開支評估,而兩個反對黨又根本沒有明確制定出財政目標。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uk/2010/04/100427_uk_spending_cuts.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