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簡訊:美國批准前列腺癌「疫苗」

簡訊:美國批准前列腺癌「疫苗」
更新時間 2010年 4月 29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2:59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局批准一種治療晚期前列腺癌的新療法。

這種名為「Provenge」的療法通過刺激病人本身的免疫系統對抗癌症。這是醫學界首次研製出癌症疫苗,可以用來替代傳統的化療。

這種革命性的新療法為每位病人量身定制,通過強化白細胞,摧毀癌細胞。

該療法費用昂貴,高達93,000美元。

前列腺癌是美國男性第二大癌症。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4/100429_brief_us_cancer.shtml

美國批准前列腺癌“疫苗” 治療費用近十萬美元
2010年 04月 30日 16:05
中國窗

【香港商報】訊 據英國廣播公司29日報道,美國食品藥品監督局批准一種治療晚期前列腺癌的新療法。

這種名爲“Provenge”的療法通過刺激病人本身的免疫系統對抗癌症。這是醫學界首次研製出癌症疫苗,可以用來替代傳統的化療。

這種革命性的新療法爲每位病人量身定制,通過强化白細胞,摧毀癌細胞,但該療法費用昂貴,高達93000美元。

前列腺癌是美國男性第二大癌症。
http://www.hkcd.com.hk/content/2010-04/30/content_251760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