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旁觀者逃命:拙劣發射使太空氣球翻轉車輛

美國航天局大型研究氣球墜毀 百萬美元設備"泡湯"
2010年04月30日08:27
來源:新華網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一隻大型研究氣球29日在澳大利亞墜毀,所載數百萬美元設備以及地面一輛汽車損毀。

  電視台畫面顯示,這隻氣球當天在澳大利亞艾麗斯斯普林斯氣球發射中心起飛過程中,起落架突然脫落,接著墜毀在發射場。氣球壓垮一堵圍牆,損毀一輛汽車,一些觀測者僥幸逃生。

  一名目擊者告訴美國廣播公司記者,事件發生時,自己正坐在汽車裡,准備離開,氣球在距汽車僅30厘米高處滑過。

  另一名目擊者描述,事故發生后,空中布滿氣球殘骸。這隻氣球完全充氣時最大橫截面約有足球場大小,可升至海拔40公裡的平流層。

(責任編輯:魏艷)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1492519.html

旁觀者逃命:拙劣發射使太空氣球翻轉車輛
Bystanders flee for their lives as space balloon overturns car in botched launch
By Mail Foreign Service
Last updated at 5:00 PM on 29th April 2010
Space balloon wipes out car
太空氣球徹底摧毀車輛

西元2010年04月28日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worldnews/article-1269709/Space-balloon-crashes-Alice-Springs-Australia.html

英國“紅箭”飛行表演隊訓練中相撞 (片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