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南非狠毒老夫婦殺5名兒童 割器官煉"長生不老藥"

南非狠毒老夫婦殺5名兒童 割器官煉"長生不老藥"
2010年06月28日10: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27日報道,南非最近除了世界杯足球賽外,還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慘案。在夸祖魯.納塔爾省圖吉拉法利市郊外有一對老夫婦,他們為了要能長壽,而去殺害鄰居的5個孩子,並將幼童的器官割下當藥材做“長生不老藥”,最后孩童父母報案才將這對凶殘的老夫婦逮捕。

  根據警方表示,這對心狠手辣的老夫婦,不知從哪裡聽來這些配方,並說明用幼童的器官,就可以提煉出夢寐以求的“長生不老藥”,之后他們就打算殺害隔壁鄰居的孩子來制藥。

  他們將這5個孩子騙到屋內后五花大綁,並用熱水將5名幼童燙死,然后再割下孩童的耳朵、舌頭和生殖器作為藥方。當天晚上,焦慮不安的家長發現5個孩子遲遲沒有回家,於是跑到當地警察局報案。

  警方經過連夜搜索,才在這對老夫婦的廢棄汽車裡找到5個孩子的尸體。消息傳出后,憤怒的居民就跑到這對老夫婦的別墅前放火,甚至還有人想沖進警局,試圖把這對夫妻揪出來亂棍打死。目前,他們被關押在圖吉拉法利市的一座監獄裡,不久將在圖吉拉法利地方法院出庭受審。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31/11989439.html

夫妻殺童割器官製長生藥
2010年06月29日
南非發生駭人聽聞的兇案。一對老夫妻殺死鄰家的 5名孩子,割下他們的器官,當藥材做「長生不老藥」。被殺小孩的父母最後報警,警方最終拘捕這對兇殘夫妻。

割耳朵 舌頭 生殖器
老夫妻首先將孩子騙到屋內,逐一五花大綁,然後用熱水燙死他們。他們再割下孩童的耳朵、舌頭和生殖器,作為為藥方。鄰居見他們的 5名孩子遲遲沒有回家,慌忙走向警局報案。
警方連夜搜索,終於在老夫妻的廢棄汽車裏,找到五具孩子的屍體。憤怒的居民得悉後,一把火燒掉這對老夫婦的別墅,更打算衝進警局,試圖把他們揪出來亂棍打死。
這對夫妻目前被關押在圖吉拉法利市的監獄裏,警方表示,他們不知從那裏聽來配方,指兒童的器官可提煉出「長生不老藥」,便計劃殺死隔家的孩子來製藥。
台灣東森新聞網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629&sec_id=15335&subsec_id=15339&art_id=141847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