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簡訊:波斯尼亞警察局發生大爆炸

簡訊:波斯尼亞警察局發生大爆炸
更新時間 2010年 6月 27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1:41
波斯尼亞中部布戈伊諾鎮的警察局發生大爆炸,炸死一名警官,至少五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目前還不清楚發生爆炸的原因,但是該國安全部長把這一事件稱為「恐怖行動」。

警方說,已經逮捕了數名與爆炸有關的人。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6/100627_brief_bosnia.shtml

波斯尼亞警察總部炸彈襲擊一死一傷
(商台)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18:13
波斯尼亞中部一個警察總部發生炸彈襲擊,造成一死一傷。事發在當地時間星期日清晨,在中部城鎮布戈伊諾,總部當時有二十五名警員,一名警員死亡。

波斯尼亞保安部長形容事件是恐怖襲擊,會全力調查。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627/18/ivi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