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稱願幫助朝鮮改善孤立狀況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稱願幫助朝鮮改善孤立狀況
2010年06月29日16: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卡恩

   據美國媒體轉述韓聯社報道稱,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多米尼克 斯特勞斯·卡恩28日表示,該組織願意幫助朝鮮改善目前的孤立狀況。

  卡恩稱,如果朝鮮提出技術援助或類似的要求,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會考慮提供幫助。

  報道援引卡恩的話稱,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考慮與朝鮮建立一定的聯系,但朝鮮到目前為止尚未提出此類要求。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408/12006215.html

利比裡亞獲免46億美元外債
2010年06月30日08:54
來源:新華網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和世界銀行29日發表聯合聲明宣布,利比裡亞將被免除總計46億美元的巨額外債。

  根據該聲明,包括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行在內的多邊機構免除其中的15億美元外債,外國政府和商業機構則免除余下部分。聲明指出,隨著這批外債得到豁免,利比裡亞將不再受沉重外債包袱的困擾。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官員表示,利比裡亞將能因此吸引新的外資,重建道路和電力系統,促進經濟發展。(記者 劉洪 劉麗娜)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9/1201172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