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阿嬌錄制《快樂大本營》 節目播出鏡頭被刪光

阿嬌錄制《快樂大本營》 節目播出鏡頭被刪光
2010年06月28日08:01
來源:《廣州日報》
阿嬌日前出席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CFP供圖)

  5月18日,導演劉鎮偉攜即將在7月上映的新片《出水芙蓉》劇組主演阿嬌、方力申和馮德倫前往長沙宣傳並錄制了一期《快樂大本營》的節目,這期節目直到前晚才得以“見天日”,不僅刪除了阿嬌的所有鏡頭,連劉鎮偉和方力申的話裡提到的“阿嬌”二字也被刪光。

  節目播出阿嬌蹤影全無

  《快樂大本營》上周播出的這期節目的宣傳片裡隻有劉鎮偉、馮德倫和方力申三人的畫面。有阿嬌的粉絲表示曾為此質問《快樂大本營》,得到的回答是“在正式播出的節目中阿嬌會出現幾分鐘”。但前晚播出的這期節目裡完全沒有阿嬌的蹤影。連劉鎮偉解釋方力申被裝到箱子裡的戲時提及“阿嬌”二字也被刪掉,變成了一句沒頭沒腦的“她有個箱子”。

  有細心觀眾表示,前晚播出的這期《快樂大本營》的確感覺很怪異:“明明是電影《出水芙蓉》的宣傳,但整個節目都在刻意回避提到影片的女主角和劇情。”由於在《出水芙蓉》中方力申與阿嬌搭檔,因此談及劇情的部分基本都會出現阿嬌。而導演劉鎮偉與阿嬌私交甚好,一直想通過《出水芙蓉》助阿嬌翻身,相信在節目錄制中提到阿嬌的頻率也很高。所以前晚的節目中,這兩人的鏡頭也都不多。反而在片中演配角的馮德倫在這期《快樂大本營》中儼然成為主角,貫穿始終。

  現場內容並不出位

  有參與節目錄制的現場觀眾爆料,阿嬌當日節目錄制出現的時間並不長,她主要是參與了三個環節的錄制,一個是介紹新片劇情,一個是才藝表演,跳了一支舞。最后又在后台畫了幾幅畫上來展示,內容並不出位,也完全沒有談及阿嬌的心路歷程,或者“不雅照”事件等,所以阿嬌此次被節目刪除畫面讓人不解。

  英皇回應:阿嬌已盡本分

  對於遭《快樂大本營》刪除畫面的事件,本報記者昨日採訪了英皇的有關人士,得到的回答是:“阿嬌已經努力盡了演員的本分配合了影片的宣傳工作。”英皇表示還不知道阿嬌被刪畫面的確切原因,但已經讓內地的電影發行商去與湖南衛視溝通。

  昨日記者撥打湖南衛視總編室主任李浩的電話了解此事,並發送短信詢問原因,但截止本報發稿時間未獲回復。

  對於《快樂大本營》的做法,阿嬌的粉絲通過微博(http://t.sina.com.cn)和貼吧表示不滿,認為節目組沒打算播出阿嬌的畫面就不應該在節目播出之前拿阿嬌做噱頭搏宣傳,因為之前阿嬌《快樂大本營》的官方微博曾幾次爆料,透露方力申在現場向阿嬌“高調”“示愛”。

  記者 周昭
http://ent.people.com.cn/BIG5/11984407.html

阿嬌"快樂大本營"鏡頭被刪 節目組稱不是封殺
2010年06月28日10:01
來源:《新快報》
阿嬌上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前晚,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播出為電影《出水芙蓉》做的專輯,播出的節目中有導演攜方力申、馮德倫一同大鬧“大本營”的戲碼,然而之前同樣參與節目錄制的女主角阿嬌卻被“刪光光”。昨日,網上阿嬌的粉絲對節目組進行聲討,記者就此採訪了電影《出水芙蓉》的宣傳方和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節目組,而阿嬌的首度內地節目亮相也宣告擱淺。

  節目組稱因為內容原因

  昨日有網友在百度貼吧爆出早前阿嬌錄制節目時長達23分鐘的片斷,其中有阿嬌大秀熱舞以及與“快樂家庭”一起作畫的內容。但前晚播出的節目中,隻見“飛魚王子”方力申與馮德倫玩得很開,阿嬌的粉絲們卻始終沒有等到自己的偶像亮相。

  記者致電湖南衛視相關節目組,對方表示並未受到廣電總局的壓力,但現在導演組都在休息,具體原因不能確定,但不是在封殺阿嬌。“應該是內容的關系,我們不會針對阿嬌這個人本身,可能是她講的話不好看,或者是節目時長的關系,因為我們隻有70分鐘,也許別人說的更精彩,我們隻能是優中選優。”

  片方稱遇封殺未得合理原因

  記者又致電電影《出水芙蓉》內地宣傳總監付小平,對方表示今天才知道阿嬌的片斷被全部刪干淨。片方也覺得很無奈,對記者表示:“我們今天向節目組問原因,對方稱還在了解情況,一時聯系不到負責人,節目組都在周末休假。”但對方表示當初接到腳本時,阿嬌的部分不少,而且片方全力配合,提前一天就到達湖南准備節目錄制。“英皇公司與阿嬌本人都十分配合,她本人絕對盡了演員的本分,非常積極地參與內地宣傳,對媒體的採訪也都很配合。”

  阿嬌凌晨借微博表明心情

  片方稱阿嬌方面對此暫時沒有回應,但隨著漫鋪天蓋地的新聞應該早已知曉被“刪光光”。記者發現昨日凌晨,阿嬌在微博上用《心經》中的經文來表達自己的心情。“……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最終還稱“凡事放開D做人都開心D”。看來阿嬌對於自己首度 借內 地綜藝節目亮相但擱淺有些遺憾。而貼吧也有人發帖表示:“泄憤能改變什麼?不如去頂下《出水芙蓉》的外交帖……再有討論的人我們一律禁封處理!”

(責任編輯:吳亞雄)
http://ent.people.com.cn/BIG5/11989236.html

阿嬌新片被指現實遭遇電影版 影片映射艷照門
2010年06月23日11:36
阿嬌新片被指現實遭遇電影版。

  四川新聞網-成都晚報6月23日報道 阿嬌因為“艷照門”被冷藏了兩年,直到今年3月才憑借《越光寶盒》重新走上內地大銀幕。但該片隻屬於客串性質的“試水之作”,7月6日在內地上映、由她擔任女主角的電影《出水芙蓉》,才是真正考驗阿嬌市場號召力的作品。《出水芙蓉》因阿嬌的艷照門事件而被迫擱置了兩年之久才上映,昨日該片在成都舉行媒體看片會,不少觀眾看后感慨,“十足阿嬌現實遭遇的電影版!”

  電影映射艷照門?

  早在艷照門發生之前,《出水芙蓉》便已拍攝完畢。影片故事講述羅嬌(阿嬌飾)的原男友一腳踏兩船,情敵當眾扇了她一巴掌。自尊心大受打擊的阿嬌要以游泳比賽來挑戰情敵,並不擅長游泳的她綁架了“亞洲飛魚”郭志遠(方力申飾)並將他軟禁在長洲島,要求對方教自己游泳。在這個過程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情節……劉鎮偉的無厘頭功力得到充分展現,觀眾們從頭笑到尾。

  阿嬌的戲份是最多的。不過,雖然她在片中有多場游泳戲,但全程包裹得嚴嚴實實,並未出現性感泳裝打扮,至於和男主角的親熱鏡頭更是一個都沒有。她在片中更多的是情感戲———被情敵掌摑時的恥辱,被方力申一句“我會幫你的”打動時的感動,被黃聖依說自己自私時的羞愧,想向方力申表白卻遇到對方女友時的失落……不少觀眾表示,阿嬌對這個角色詮釋到位,表演真實可信,“她這個女主角是合格的”。

  但不知是巧合還是預兆,電影中有不少部分都和之后發生的“艷照門”可以劃上些許等號。電影中阿嬌同樣叫做阿嬌,而方力申飾演的游泳冠軍相當花心,和不少女的都有一腿,同時被經理人拍下了“艷照”。在電影中阿嬌袒露自己之前的感情觀時,還用到了“很天真”這句台詞。雖然電影並沒有對這兩處進行任何展開,但情節一發展到這部分,現場就出現了觀眾耳語的聲音。而結尾處,電影用奇幻的方式處理水下世界,阿嬌最后從水中一躍而出的場景,如今看來,更是對她未來的期許。

  揭秘都市“套中人”

  《出水芙蓉》是劉鎮偉第一部青春愛情加無厘頭喜劇電影,捧腹之余,還映射了很多人生哲理,其中就出現了一些不同造型的“套中人”:馮德倫扮演一位自閉青年。自從父親意外過世,他就不肯以真面目見人,經常以女裝打扮,自己躲藏起來,就以為別人也看不見他,他代表新一代玩世不恭的人生態度,想愛又不敢愛,永遠旁敲側擊。但心扉一旦打開,就會走出小我。

  黃聖依在片中飾演一個神經質、運動細胞近乎零的林黛玉式人物。因為母親早亡,迷信家族中了咒語,認定自己亦身患重病,不久於人世,所以長年口罩不離身,氣弱游絲純屬心理作用。她與羅嬌自小是好姐妹,卻因為對郭志遠產生情愫,翻出對羅嬌積壓多年的不滿。但是,朋友情誼終於戰勝一切醋意,還是永遠支持阿嬌。

  劉鎮偉導演接受內地記者採訪時表示:“這部影片是有很多看點的,適合每個年齡層次的觀眾,每個人在影片中都能找到讓自己心動或者引發共鳴的東西,眾口是可以調的,哈哈!”

  來源:《成都晚報》
http://ent.people.com.cn/BIG5/11949539.html

阿嬌疑遭Stephy歌迷狂轟
2010年06月26日(六)
鍾欣桐(阿嬌)日前於微博上載英皇電影《出水芙蓉》的宣傳照跟網友分享,有指期間遭自稱鄧麗欣(Stephy)歌迷用粗口留言狂轟,隨後阿嬌立即刪走粗口字句,將滋事者列入黑名單,並向新浪舉報。本報致電阿嬌經理人霍汶希,她說:「阿嬌喺內地拍緊戲,佢冇同我提過有呢件事,其實微博嘅網友好溫和,唔相信大家行為會咁偏激!」約今日凌晨二時許,Stephy透過微博留言表示,希望大家善用文字,不要用作攻擊武器。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00626/00470_014.html?pubdate=201006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