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藝人名人的魔鬼角手勢辨認




魔鬼角手勢辨認

If the thumb were not tucked in, it would just be sign language for love.
手指公冇縮入代表手語的愛;
在胡士托音樂會嬉皮士亦用以代表愛與和平;因胡士托主要是搖滾音樂會,現代人誤用以代表樂與怒。
手指公縮入是共濟/光明會訊號代表"魔鬼角"。
devil horns
魔鬼角
西元2007年02月19日


藝人名人手勢
Some examples in the above photos: The first photo, is sign language for love, and is popular at rock concerts due to the hippy movement, woodstock, and all that stuff. The second photo is the masonic/illuminati symbolism which are mean to be "devil horns" or "demon horns".
在上面的照片有一些例子:第一張照片是愛的手語,且流行於搖滾音樂會由於胡士托嬉皮士運動,和所有那類東西。第二張照片是共濟會 /光明會的象徵主義,意思是“魔鬼角”或“惡魔角”。


容祖兒與據聞是基督徒而做出魔鬼角手勢的細So,一起賀王雙駿(中)生日快樂。
bar.kugou.com/View_1085040.htm

OCCULT MTV Video Music AWARDS-Beyonce Taylor Swift Lady Gaga Kanye West Pink Alicia Keys
神祕學MTV音樂錄影帶獎-Beyonce Taylor Swift Lady Gaga Kanye West Pink Alicia Keys
西元2009年11月28日

Nivea Laundromat Video Devil's Horns
Nivea 自助洗衣店視頻惡魔的角

西元2009年11月25日

Famous Freemasons Exposed
著名共濟會員暴露
西元2008年07月08日

Subliminal Messages Part 5 Illuminati Continuated
潛意識信息 光明會繼續的第5部分

西元2009年08月31日

The Satanic Connection
撒旦的關係
西元2008年02月23日


更多的魔鬼角:
蜘蛛俠的光明會關係

“A-Ok”手勢:神祕的音樂界記號?

Lady Gaga:Alejandro的光明會象徵主義
Tiffany Evans 宣稱 Rihanna 是撒旦教徒
新世界秩序入侵香港的先鋒:王梓軒
共濟會員的辨認手勢
認為新世界秩序沒有減人口計劃的?看這些引述
英國性病傳染'創新高'
2012年吉祥物設計充斥著象徵性的訊息
貓頭鷹的秘密
BONO的壹基金遭開火 為衹給予1%多一點的資金於慈善事業
共濟會員前三度代表手勢及一般會員常用握手

光明會撒旦喪禮

7 則留言:

匿名 說...

:)
但據以下網址,發明愛的手勢的人都係「他們」的人。

http://www.jesus-is-savior.com/False%20Religions/Wicca%20&%20Witchcraft/signs_of_satan.htm

所以,我不太相信那個解釋,我覺得 即使用拇指無彎入去的人,都很有可疑(除聾啞人士之外)。

Autumnson 說...

最底條片內的手指公冇分伸出or入的。師兄對細so張相點睇?

匿名 說...

好似好敏感咁樣ge

匿名 說...

真人真事﹕一個自稱信基督的家庭的一位成員被邪靈附體,在顯露時,他(牠)被壓著制服當中時,除了經常單起眼和用手弄三角在一眼中,牠經常做出的手勢就是「我愛你」,拇指是張開,從不合埋,通常兩手一起做,把他的魔鬼手勢按住不許他做,他便用腳做。因此,我想那些合埋拇指的,或許係用作崇拜撒但的意思吧﹗ 我說的都是千真萬碓,相信與否由閣下自行判斷。

Autumnson 說...

只能說是一個口說信但行為上有疑問的所謂基督徒家庭,全信的人邪靈不能埋身,撒旦攪約伯一家攪他的身體,也攪不進他的心靈。
至於魔鬼角的姆指伸出伸入不是大問題,是食指和尾指做成的角象徵魔鬼崇拜。但我們在分辨人時要有一個嚴肅的態度,一般人會用少些力去張姆指縮入,多是被啟蒙過的人;而姆指伸出的手勢已被濫用代表愛與和平,雖然一樣是魔鬼崇拜,但很多時候當事人並不知情,我們難以判定當事人是否撒旦教徒,必須加以觀察此等人的行為才會有結論。
所以,我們多以第一類手勢作主觀判斷,而後一類的並非不可能是撒旦教徒,是要加上行為作輔證。
多謝資料。

匿名 說...

真人真事﹕一個自稱信基督的家庭的一位成員被邪靈附體,在顯露時
---------
https://cofacts.tw/article/39tz2yrd3xknu
很多不是邪靈附體,是真的一半科技一半精神操控組合而成的。
目前很多宗教、教會出現怪象了。
另一個可能是,被腦控操控但不屬於是完全電子催眠完全全控時,
會有意無意地,潛意識被操控著而不自知。

匿名 說...

去年已發過一帖關於一位驅魔神父與鬼魔交通的證詞,已發生多宗信徒因打了邪惡疫苗後被鬼魔邪靈上身的事件 -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