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Facebook進軍網絡搜索領域 目標直指谷歌


Facebook進軍網絡搜索領域 目標直指谷歌
2010年06月27日08:19

北京時間6月2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本周在法國表示,Facebook的活躍用戶數量將在明年某個時候達到10億人。

  隨著用戶數量增加,Facebook的目標已經指向另外一個領域:互聯網搜索。該領域的領先者谷歌每年可通過搜索廣告獲益250億美元,而Facebook也希望從中分一杯羹。

  目前,Facebook已經在這方面採取措施。Facebook早些時候推出的“Like”按鈕已經遍布互聯網很多網站,而且Facebook正利用這項功能為網站進行排序,正如谷歌使用網頁鏈接來決定頁面排序一樣。

  每當一位Facebook用戶使用“Like”功能,該頁面就會出現在Facebook的搜索結果中。美國科技博客網站AllFacebook作家尼克·奧尼爾(Nick O'Neill)表示,這是“Facebook對谷歌在各領域發起的全面進攻,因為Facebook已經正式進軍互聯網搜索市場。”

  事實上,隨著在線支付和品牌廣告的發展,搜索廣告必將成為Facebook的重要營收來源。但這種情況不會很快就出現,因為Facebook的搜索結果是由Facebook用戶整理而來,因此結果還不夠豐富,尤其是與谷歌的搜索結果做比較時。

  來源:中國軟件資訊網
http://it.people.com.cn/BIG5/11980314.html

臉譜陰謀:為中央情報局挖掘數據

以色列軍方用Facebook抓住1000名逃服兵役女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