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澳洲禁止雜志PS照片制造特殊效果

澳大利亞禁止雜志PS照片制造特殊效果
2010年06月30日14:33
來源:國際在線
 2009年,美國知名時裝品牌Polo Ralph Lauren的御用模特兒菲利芭·漢密爾頓的一張廣告照就被做了刻意的修改,以至於最后身材比例嚴重失調——腰比頭還要小。


  據《蒙特利爾大公報》消息,澳大利亞政府日前針對所有期刊雜志出台一項新規定,禁止雜志使用Photoshop等軟件修改圖片制造特殊效果。此前雜志界一個公開的秘密就是,通過PS后期修改照片,將美女模特的身材改得更為迷人。

  按慣例,一些時尚雜志通常會對女模的照片做后期修改:大腿更加修長、腰身更加纖細。但很多雜志的修改成分過重,使得照片和本人的差別過於懸殊。2009年,美國知名時裝品牌Polo Ralph Lauren的御用模特兒菲利芭·漢密爾頓(Filippa Hamilton)的一張廣告照就被做了刻意的修改,以至於最后身材比例嚴重失調——腰比頭還要小。設計方最終向菲利芭道歉。

  隨著澳大利亞政府出台新規,今后,無論設計人員、廣告公司還是雜志社,一律不許對圖片進行類似的PS修改以達到特殊效果。新規同時聲明,上述機構和人員不得使用“零號模特”,應倡導健康的審美觀。(宇桓)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4/1201689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