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新世界秩序入侵香港的先鋒:王梓軒

新世界秩序入侵香港的先鋒:王梓軒



新世界秩序宣傳進入香港了,商台903近期密集式播放王梓軒 x Giordano廣告, 一日數次播放slogan:
"World without strangers"
&
"推動世界大同"

不斷幫迷上他的青少年粉絲洗腦,為新世界秩序隱惡揚善,不知情的很難會不加以認同,而作出支持及宣揚那似是而非的理念,最終自陷於萬劫不復之境。

相信這是王梓軒在香港作為先鋒的第一炮,宣傳花招一定陸續有來......

王梓軒
x
右丹奴 <> 肥佬黎 <> 索羅斯 <>共濟會 <> 光明會=錫安長老會

取自1'11 ;
羅茲威爾 王梓軒 - MV西元2009年07月10日


再看羅茲威爾的歌詞,亦可清楚地看到光明會的外星人議呈,及順應錫安長老會紀要和光明會其它議呈的指令,在年青人腦中植入與反傳統的價值觀,鼓吹墮落任性、聲色犬馬的理念,被視為青少年新進偶像的歌手,卻不斷向粉絲灌輸比精神鴉片還歹毒的意識而無人阻止,是繼何韻詩的 '光明會'後另一傑作。有心集團在聯合商台、蘋果東方、娛樂週刊、有線及無線等有大量讀者觀眾羣作基礎的傳媒,在只得個別負責人知情的情况下,指揮下屬不斷輸出令人不齒及搥心的價值觀,以圖令年青人的思想道德淪落、自以為是、一切以個人的自私想法和快樂為出發點。種種都是為培養虛無主義者、無神論者和無政府主義者而努力,將香港帶進所多瑪和俄摩拉或巴比倫滅亡前的景像!

加速 月光被拋後 X80Y27飛碟兜圈漂浮
一堆 衛星在恭候 穿過大氣層瞄準西半球北美洲
降落 羅茲威爾之後 熱情生物排隊跟我握手
滿場 都是好好好朋友 外星新移民從此長駐地球

Hey 日夜赴約日夜聚集 Hey 日夜共舞日夜練習
Hey 日夜爛醉日夜屹立 萬人娛樂火星稀客
Hey 玩具店熱辣辣 Hey 伺服器熱辣辣
Hey 動漫節熱辣辣 異能全部都給蒸發

日有色 夜有聲 這種星球才繁榮 天天比賽鬥高興
上有光 下有影 喧嘩不停才虔誠 快感每刻能提升

我玩到失憶 玩到失眠
寫信回鄉 去麥田圈留一留言
點解周圍只有油田 搵唔到麥田

Hey 學習盡興學習玩樂 Hey 學習獨處學習寂寞
Hey 學習十戒學習佛學 拔除頭上天真觸角
Hey 活用繼續活學 Hey 直落繼續直落
Hey 墮落繼續墮落 地球人類開心揮霍

日有色 夜有聲 這種星球才繁榮 天天比賽鬥高興
上有光 下有影 喧嘩不停才虔誠 快感每刻能提升

日有色 夜有聲 玻璃之城才繁榮 聲色犬馬鬥高興
上有光 下有影 閃閃不停停停停 快感秒速如流星

又有色 又有聲 修改的靈魂完成 不必苦惱要適應
又有光 又有影 煙花之前人長情 也許我不再離境


(*多謝真理論壇Chris提供歌詞)

錫安長老會 紀要
1(26)地球的每個角落都充斥着“自由、平等、博愛”,感謝那些無知的代理人替我們搖旗呐喊。這些口号就像潰瘍一樣在非猶太人社會肌體上擴散,所到之處終止一切和平和團結,摧毀國家體系。這將是我們的王牌——摧毀一切貴族政體,代之以我們教育出來的建立在金錢上的新貴。這個新貴階層的資格將以财富和教育水平衡量,而财富和教育則掌握在我們手中。
13(3)……我們要通過娛樂、運動、色情等來吸引他們的注意,我們的媒體將開始推動藝術、運動以及各個領域的競賽,使他們沉迷于此。……

光明會的目標與委員會300
10.削弱民族的道德力量和創造大規模失業令勞動階級的工人士氣低落。隨著羅馬俱樂部引入的工業零增長政策引致工作逐漸萎縮後,報告設想士氣低落和沮喪的工人會借助酒精和毒品。國家的青年將透過搖滾音樂和毒品手段被鼓勵去反抗現狀,從而破壞並最終摧毀家庭單位。在這方面,委員會委託塔維斯托克研究所準備一份藍圖,如何實現這一目標。塔維斯托克指導斯丹福研究去進行工作,在威利斯哈蒙教授的指導下,這項研究後來被稱為“阿奎里安陰謀”。
12.引進新的邪教組織並繼續推動那些已在運作的,包括搖滾樂流氓例如滾石樂隊(一個流氓小組非常得到歐洲黑色貴族的青睞),和所有塔維斯托克創造的搖滾樂隊,由披頭四開始。
15.在世界各地出口“宗教解放”的思想,以破壞所有現存的宗教,但更特別地是基督教。這開始以“耶穌會解放神學”,那帶來尼加拉瓜索摩查家族統治的結束,和那今天在摧毀薩爾瓦多,現在 進入“內戰”25年。哥斯達黎加和洪都拉斯亦被捲入革命活動,由耶穌會士煽動。
光明會計劃外星人騙局
蜥蜴人敵基督將是一個從地獄來的變形獸
必讀:世三戰和撒旦教徒的新世界秩序
Lady Gaga - 光明會木偶

Jay-Z被質疑關於光明會、秘密社團和加入共濟會

照片來自Rihanna的表演:全是關於警權國家和超人類主義

必看:流行音樂是巴比倫系統

當內幕人士暴露娛樂行業醜陋的一面

藝人名人的魔鬼角手勢辨認

光明會:全視之眼
認為新世界秩序沒有減人口計劃的?看這些引述

與光明會或新世界秩序有關的外國藝人
隱晦的共濟會員黄耀明
莫文蔚寶貝:新加入共濟會抑或衹是巧合?
何韻詩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重生和確認
如何制止新世界秩序

王梓軒:摸黑入會及你是哪種人的心靈控制

8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也是一樣,一種故意去製造陰謀論的陰謀
,真正的意圖是維護保守價值,先說有黑貴族
,但又後說陰謀的目的是摧毀貴族政體,這
些訊息前後矛盾,可能被變造過,目的在鼓動人們去相信有必要防止被顛覆──以維護既得利益。

Autumnson 說...

黑貴族和貴族政體根本是兩羣人。And pls do not make it wrong. Do not trust any thing in this blog as we only encourage you to read more information before making any judgment

Autumnson 說...

還有,不想得罪,但閣下兩次留言,已看到是那些自以為是卻又以為自己洞悉一切的蠢人。你以為衝擊既得利益者成功就不會有特權人物嗎?荒謬。
讀多d歷史你自會明白,在你一代帶頭攪事衝擊成功的人,推翻舊建制,便會在新建制中成為得益者LOL!看毛主席,看歷代皇朝!你以為外國不同嗎?例子亦比比皆是。
其實這是人性的醜惡,避無可避。
最後你的思考很有問題,揭露這些陰暗面卻會變成維護既得利益者?很不知所謂。

匿名 說...

您好!你講嘅嘢基本上冇錯,不過請留意中文文法及翻譯--false flag的意思不是無旗,這些情況應該意譯,例如譯作虛驚事件。


很多都市人已經不懂思考該是什麼一回事,更遑論求真了。然而我希望你不要單純追蹤這些事情--有時間看看<易經>吧,這對你認識世界更有裨益。

Autumnson 說...

憑乜我要聽你的講法?!911是無旗事件,'虛驚'的嗎?
如果我一日只譯一兩篇,有時間重覆翻看,就可多注意中文文法和字詞,但現在不是,我目的是讓人知多些外國最新情况和不同的看法,不受本地傳媒的思想控制,連英文差的也可以有基本了解(因機譯本經常出錯及難以理解),要看好文請往別網吧。
你看了易經,從上面的數字,也不見得你有多懂思考、有多認識世界。不要單純追蹤這些事情,還有什麼?又干你何事?學懂控制你的兒女先吧,他們長大後再真心聽你講都儍!何况要我?你再花多些時間看易經吧,你對現今這沉淪世界完全認識不足。

大院君 說...

感謝你的查找,
很久沒上來看你的文章,香討同時也打回原型,有料但沒有心人上去發大來說.

可是,看了歌詞,作詞的似乎在以火星人的角度諷刺地球人「聲色犬馬」,或許是歌手或監製不懂演繹而已.
裡面有一句十分值得商榷,也可能是我和你意見不合之源,就是「我玩到失憶 玩到失眠
寫信回鄉 去麥田圈留一留言
點解周圍只有油田 搵唔到麥田」
這不就是對經濟社會對人類大量耗用資源的諷刺嗎?歌中的外星人慢慢失去了自我的認知,原因就是地球人的聲色犬馬生活太吸引了,互聯網、玩具等物質太豐富.作詞者該在控訴物質主義使人類變得墮落,失去自我,而不是在鼓吹墮落.

你認為如何?

Autumnson 說...

歡迎大人,大人的看法也是另一套見地,小弟雖未同意但也表尊重。
主要是觀乎王的背景及日港台的發展,與莫文蔚(請看另文)同一公司及與人山人海關係密切,想也不會是無事生非。
小弟少留意樂壇,卻有另一担心,台灣數年前娛樂圈的低迷,唱片業可能已被光明會完全入侵了,小弟會繼續觀察才作斷言。

mrsmallbee 說...

法國大革命和天朝的革命,結果都只是變得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