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密歇根州油溢

密歇根州油溢
Michigan Oil Spill

FOX17News@6 - Enbridge Energy Crude Oil Spill into Kalamazoo River
FOX17News@6 - 安橋能源原油洩漏到卡拉馬祖河

西元2010年07月27日

美國再次發生原油洩漏 密歇根州水域受到威脅
2010年 07月 29日 16:42
中國窗

據外電報道,美國密歇根州水域也發生原油洩漏事件,一條輸油管道出現故障,已造成逾100萬加侖原油流入河流。

美國環境保護機構稱,洩漏從週一開始,一條直徑76釐米的石油管道突然破裂,原油湧入卡拉馬祖河的一條支流。

據報道,這條管道屬於加拿大的Enbridge公司。美國環境保護機構表示正在針對48公里長的卡拉馬祖河全面指揮和監督原油清理及圍堵工作。

該機構行政官員利薩-傑克遜表示,這是一起嚴重的洩漏事件,有可能會破壞一條重要的水路,威脅民眾健康。

另據悉,密歇根州長格蘭霍姆27日晚乘直升機視察當地情況後,對石油洩漏的情況表示不滿。

格蘭霍姆表示,她擔心這次事故會對密歇根州造成更大的影響,洩漏的石油可能通過卡拉馬祖河流入密歇根湖。而有官員表示石油不會通過卡拉馬祖河上游的大壩。
http://www.hkcd.com.hk/content/2010-07/29/content_2565671.htm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29.html
令我想起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