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印度將向谷歌下最后通牒 稱不按規定就將其關閉

印度將向谷歌下最后通牒 稱不按規定就將其關閉
2010年08月31日17:00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據法新社8月31日報道表示,繼印度政府前段時間要求黑莓手機接受通訊信息監管后,現在谷歌等幾家通訊服務商成了印度監管重點,並即將被下達“最后通牒”。

  據報道,印度安全部門將向谷歌與Skype公司下達“最后通牒”。印度一名高級官員表示....

《環球時報》版權作品,未經環球時報社書面授權,嚴禁轉載,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596977.html

印度黑莓機風波殃及谷歌
(法新社)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12:20
(法新社新德里13日電) 印度 當局與黑莓機(Blackberry)的風波,可能殃及Google和Skype等公司。印度政府先前揚言以安全為由,中止這款暢銷智慧型手機提供的核心功能。

生產黑莓機的加拿大 行動研究公司(RIM),未立即表示是否會屈服壓力,開放印度安全單位監控其服務。

英國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天報導,印度當局對安全的顧慮不僅限於黑莓機,Google和網路電話業者Skype也包含在內。

報導引述上月12日印度官員、電信業者和網路業者的會議紀錄指出,印度政府希望達成廣泛解決方案,好讓攔截和監督所有網路傳輸成為可能。

印度電信部安全小組的會議紀錄指出:「一致同意要為1種以上的服務型式尋找解決辦法。其中一些是黑莓機、Skype和Google。先決定從黑莓機下手,再來才是其他。」

若印度當局實施禁令,黑莓機企業客戶只能打電話或瀏覽網頁。

不過分析師懷疑印度政府會這麼做,AnalysysMason 的巴加吉(Kunal Bajaj)說:「就算黑莓機開放監控,政府想要的在技術上也行不通。」(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813/8/jo7i.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