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墨西哥發現最大毒販棄尸場 都是移民

Ms Mexico 2010

墨美邊境72具尸體"都是移民" 幸存者講原委
2010年08月26日15: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英國廣播公司25日報道,墨西哥調查墨美邊境牧場新發現72具尸體的官員說,他們都是試圖去美國的移民。

  官員表示,72具尸體包括58名男性和14名女性,他們來自南美洲和中美洲。這些尸體是周二在墨西哥軍隊與有毒品走私嫌疑的武裝份子交火后,在牧場內發現的。

  現場有一名男子幸存,他說武裝團伙綁架並殺害了他們。幸存男子來自厄瓜多爾,而被害者來自厄瓜多爾,巴西,薩爾瓦多和洪都拉斯。

  他說,這些移民拒絕為武裝團伙工作而遇害。他本人也被打傷,但得以逃脫並報告了附近政府軍崗哨的軍人。軍隊出動前往調查后,犯罪團伙向他們開火。

  遇害者的身份和國籍都尚未証實,但墨西哥官員說,有關國家的領事館已經獲通知。

  BBC駐墨西哥的記者朱利安·米格列裡尼說,這一事件顯示了墨西哥存在兩大問題:毒品貿易和非法移民。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553887.html

墨西哥海軍陸戰隊發現販毒集團最大棄尸場
2010年08月25日16:28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8月25日訊 據美聯社報道,墨西哥海軍陸戰隊在墨西哥灣海域發現販毒集團丟棄的72具尸體。

  這是自2006年墨西哥總統菲利普·卡爾德龍啟動嚴厲打擊毒品走私活動以來墨西哥發現的最大的販毒集團棄尸場地。

  墨西哥海軍在一份公告中說,在港市馬塔莫羅斯南部靠近墨西哥灣海域地區發現了58具男尸和14具女尸。公告說,“聯邦政府嚴厲譴責了犯罪組織的暴行。”

  墨西哥販毒集團經常使用空地、大農場或礦井丟棄被害的競爭對手或遭綁架遇害者的尸體。

  墨西哥海軍在公告中並未提供遇害者的詳細信息。

  自墨西哥開展禁毒戰爭以來,已經有28000人在與毒品相關的暴力沖突中死亡。(周亞軍)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543370.html

墨西哥最大電視台遭手榴彈襲擊疑為毒販恐嚇

墨西哥毒販雇美女殺手 已招收30名年輕美女

墨西哥販毒集團 百萬美金懸賞美國警官人頭

看他們在墨西哥伊格拉斯發現什麽!(我們最好開始快認真d!)

簡訊:墨西哥劫獄案驚心動魄

墨西哥北部又發現數十具屍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