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莫文蔚寶貝:新加入共濟會抑或衹是巧合?

莫文蔚寶貝:新加入共濟會抑或衹是巧合?
27-09-2010
翻看莫文蔚的舊MV,都沒有看到甚麽特別,會如此片般有這麼多的光明會和共濟會的符號及構圖,發生什麼事?是她新加入共濟會抑或純是巧合?

充滿不同的單眼形像:





片內三角形象徵:


連棵樹也揀棵像貓頭鷹頭狀的,莫一步一步向著它接近:



另一個靠攏的訊號,並排的手指卻突然變作共濟會辨認手勢:



Karen Mok 莫文蔚《寶貝》MV
西元2010年07月16日
張亞東為莫文蔚寫的歌

後記:
下面匿名師兄提供兩張海報照片,足以證明上面有關象徵主義影象絕對不是巧合了。現在的關鍵是她本人,抑或是幕後製作決策人的問題,憑她在片內作出的無關辨認手勢,我相信是她本人的事了。
全視之眼:
http://luveet.pixnet.net/blog/post/4151915
全視之眼及倒五角星:
http://i.ytimg.com/vi/vJFUiJIQPqE/0.jpg

貓頭鷹的秘密

光明會:全視之眼

金字塔和全視之眼 - 它們的神祕意義和在公司商標的使用

共濟會員的辨認手勢

隱晦的共濟會員黄耀明

新世界秩序入侵香港的先鋒:王梓軒

何韻詩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重生和確認

第三十三度共濟會員名單

G.E.M. 鄧紫棋 "From Good to Bad"

9 則留言:

匿名 說...

hokfai_law:莫文蔚?2008年莫文蔚簽美經理人進軍荷里活,她捱了咁多年才簽到小小的合同,荷里活的幕後老闆便是共濟會。秋兄!不要疑神疑鬼,冇百億身家也不可能成為共濟會成員,莫文蔚打工仔一名,當年港督也只是掛名的共濟會會員。
荷里活下有數十万員工,唔通全是共濟會成員?不要疑神疑鬼,入上流社會不容易,少些人脈,少些金錢也不行。

匿名 說...

其實她那09年 concert poster及其專輯《回蔚》已有類似表現 (倒五角星+單眼)
真奇怪~
Poster ref: http://i.ytimg.com/vi/vJFUiJIQPqE/0.jpg
專輯 ref: http://luveet.pixnet.net/blog/post/4151915

匿名 說...

hokfai_law:音樂界和廣告界都是抄襲外國的拍攝手法,日本的賓其步都有近似的MV和廣告,只要潮流賺到錢,便互相抄襲,不要疑神疑鬼!!近年抄襲到頗爛,連無記電視都抄襲外國的拍攝手法,內容都抄襲老外,爛片連場!哈哈哈!不要疑神疑鬼!

Autumnson 說...

多謝師兄提供海報,那就十分清楚是刻意的了。

Autumnson 說...

Hokfai兄對不起,你的解釋冇乜說服力。
第一.你不是共濟會員,你知的未必比我多。
第二.光明會或許要一百億入會,共濟會有影响力、有利用價值的青年才俊就可以了。
第三.一切研究或發現,皆由疑心開始,疑神疑鬼並冇問題。
第四.抄襲通常只一兩個shots,有關畫面多成咁,解不通了。
第五.在這方面研究的世界第一權威已下定論,世界各地的樂壇多已被光明會入侵,看上面的照片你再否定也沒用,關鍵只是歌手本身抑或製作話事人的問題。

匿名 說...

hokfai_law:哈哈哈!你要基督徒標籤基督徒,我沒有所謂,我為中共政府多謝你,這種
標籤手法,相當有用!少人識的神秘標籤令大量基督徒藝人入罪.哈哈哈!

大院君 說...

秋兄﹕
你的辛勤使我吃驚哈哈,不說客套的,說回我的一點感受。
我記得兒時看書,有一句話印象很深﹕「藝術就是模仿。」像是這般一句話,已忘了是柏拉圖還是亞里士多德這樣說了。我想說的是,他們可能單單只是模仿,沒有具體含義。
當然,何X詩的事例說服力太大,加上我個人對他的一點點印象,他個人行為極度西化,喜歡追上西方叛逆潮流,似乎與共濟會有關的可能性較大。當然,你摘錄出其歌詞也可證明這點。
至於鄧和莫,就較難說了。一來在平日行事作風中難以看出,二來也可能只是不自覺的模仿而已。例如lady gaga在我們心中不是正派不值得學習,但在一些音樂人或其他年青人心中,她的表演風確令他們佩服,模仿或是常事,甚至可借此招徠樂迷注意。至於莫的單眼就更是常見的了在我印象中,曾見過一些私影也有類似的形象,至於手勢更難作定說。
或許要注意一點,不是每個人也清楚某動作某圖案的背後意義,除非是十分留意或曾有研究,普通人根本胡里胡塗。我相信這說法套在她們身上,一點不為過。所以,他們可能只是無意的模仿、表露,沒有任何特別的背景或意念。
當然,你的查找十分用力,毋可置疑,只是光明會的使命太震撼,或許其滲透太深,容易使人杯弓蛇影了。勿中敵人的離間計。

Autumnson 說...

多謝大人謬讚。一係唔做,一係儘力做好是小弟的座右銘。
大人的想法,亦是小弟某一階段的想法。當小弟見有網友看見明星藝員單起隻眼便說共濟會光明會,小弟也會加以'巧合'的否定。
但你見我的帖文,完全不是'巧合'或單一像徵,我亦作了逐一解說。得罪些講句,看到這麼多還加以否定,我祇能說你無知遲純,要到敵人開始植入晶片或大減人口,死到臨頭才信?!大人說'勿中敵人的離間計。',我覺得是你在給敵人可乘之機。
一月一日共濟會宣傳機器是否頒大獎給實力不符的撒旦教徒何CC便知一二,現在眼見的宣傳,擺到明要褒自己人。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衹看資料作出分析。看看下面討論區帖文,小弟謝絕網友借此作別有用心的宣傳;或請看G.E.M.的一篇,我發覺她可能之前受邪教徒擺佈,亦已在文中的後記呈清。

Autumnson 說...

此外,祇德國一國的數字,神職人員有三萬多人,巫師和邪教徒有九萬多人,世界已变成怎樣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