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末日救未來》:末 日 近 了,誰 來 救 未 來?


《末日救未來》:末 日 近 了,誰 來 救 未 來?俄巴底日誌
2010 年 9 月 25(週六)

我曾經很天真地以為,基督徒都知道、明白和相信我們只有一位上帝

基督徒斷不僅是--信神

也斷不僅是--信一神

而是--只相信那位只能由道成肉身死而復活的主耶穌基督所全權代表和獨家啟示的天父上帝,亦即是舊約裡創天造地創建以色列人的國度和信仰的耶和華獨一的上帝。
誰知,今天「基督徒」的「上帝觀」可以含糊混亂到「賊父不分」、「認賊作父」以至於「助賊反父」的地步!!!

昨晚又再看了一遍那齣《末日救未來》。片中一段段矯情造作的「溫情故事」,都掩飾不了它要混亂上帝、冒認基督(扮救世主)的惡毒,要大力宣揚「萬教歸一獨斥基督」的「共濟會信仰」和「惡魔襲地球、聯手抗上帝」的「共濟會末世論」的詭計圖謀。

電影中煞有介事稱那艘負有要擊碎那顆「襲地球」的彗星來「救地球」的重任的飛船為「救世者號」,那位「美國總統」還口口聲聲說「他相信上帝」,又呼籲人們「向上帝祈禱(求救)」云云,再加上某些含含糊糊的「捨己為人」的動人情節,在在都給你某種(仿)基督教的意味。

但是,有「小學程度」的基督教常識的人都應留意到:
所謂「救世者號」的「推進系統」為甚麼這麼故意特別,要稱為「獵戶座」系統?--你未必知道「獵戶座」與「埃及神話」有多大關係,但至少應知道那決不是「基督教」的吧!

用以截擊彗星的導彈,又是所謂「大力神」導彈,「大力神」是希臘神,也斷不是基督教的,這是連小孩子都知道的常識。

那位自稱「相信神」又「叫人祈禱神求救」的「美國總統」,竟說「不管你信的是甚麼神都無所謂」,卻是連小學生都應該知道,基督教的神與異教的神,不但不是同一位,更是處於對立的位置上的!

這電影更明顯將「降禍的神」與「拯救的神」一分為二,是典形的諾斯底主義的「善惡二神論」,很露骨地違反「降福降禍的都是我耶和華」這聖經啟示的獨一神觀。

總之,人類與一群來歷不明、身分曖昧的「神」聯手勾結,來對抗那位「沒有明說」但隱身在「襲地球」的彗星背後那位「神」,這就是《末日救未來》的「神學」,或說「末世論」,一目了然。

我知道,很多「基督徒」甚麼都「看」不出來,甚至很被電影所宣揚的那些泛泛的團結互助、捨己為人、親情至上和樂觀積極的「精神」所「感動」,以至於會被激發起某種「惡魔襲地球、聯手抗上帝」的意識。

我也知道,那些遠比「平信徒」更眼盲心瞎的「牧師」和「學者」更會不以為意,以為是電影而已,何必十分在意。那們一定不會真正知道:
第一、他們的講道與神學,已經與共濟會所差無幾,他們甚至大力參與「團結救災、共創明天」之類的活動,故此,看見這樣的電影信息,當然不會十分介意。

第二、就算在他們的講道與神學裡還殘留有一點(字眼上)的正統,譬如道成肉身、三位一體、末日審判之類,但是,他們的影響力,早就遠遠低於荷里活電影了。
我真的很天真,我實在無法理解「基督徒」怎麼連這樣露骨的「反基督信息」都看不出來,都不以為意!

當教會不再宣揚「真理」,竟由荷里活來宣揚「偽理」,把真正的基督信仰含糊混亂到今天「屍骨不全」的地步,世界以至教會的「末日」還會遠麼?還有誰來「救」我們的「未來」呢?


http://www.obadiah2004.com/Diary.htm

誰 在 發 動? 誰 在 制 止? 
俄巴底日誌
2010 年 9 月 24(週五)
啟動「末日流程」的力量或意志是來自一個「惡魔」,或是最起碼是來自一股「對人類不友善的力量」,這是荷里活眾多災難片及末日片的「共識」。中共枉費搞「樣版戲」搞了幾十年,也搞下出這樣的高水準的一致性來。

但是,一整本聖經卻都毫不諱言,帶來、策動及掌控「末日」(更正確說是「這世代的末日」)的,是上帝自己

事實上,聖經裡所有的「末日(毀滅)意象」,由上古的洪水滅世、天火焚滅所多瑪城、出埃及擊殺長子之災、攻滅耶利哥城、以色列的亡國被擄、末世的七年大災難,以至最後大審判及永遠刑罰,沒有一個「末日」(毀滅)不是上帝帶來、策動和掌控的。同時,聖經裡所有的「拯救意象」,由洪水中的方舟、天火滅所多瑪前救出羅得的天使、出埃及殺長子之災中的羔羊之血、攻滅耶利哥城時喇合吊在窗上的紅線,會在被擄到巴比倫的人中留下餘種的應許、主耶穌釘身十架流出的贖罪寶血,以至在末日大災難中那些蓋在某些信徒身上可以「免災」的印記(見啟示錄第七章),當中也沒有一個「拯救」是用來拯救(抵消)那個「末日浩劫」本身的。

我們的上帝絕對不會「拯救」那個「末日」,因為祂自己正是啟動「末日」--更正確說是「審判日」或「報應日」的「主腦」,祂只會拯救那些知罪悔改的人,免於在那個「末日」裡與那不些知悔改的人一同滅亡

我曾經很天真地以為,聖經明明白白是這樣說的,而我也是這樣信的,所以,所有信徒、牧師、學者就應該是這樣信這樣說的。誰知我實在太過天真太過傻!--環視今天「主流」,我發現他們關於「末日」的說法,要非一於少理,就是與荷里活電影的論調--「惡魔襲地球,人類聯手抗」,只有程度不同,並無本質之別。不只這樣,「上帝」有時也會應邀出場,不過,那個卻是「制止末日的另一個上帝」,與聖經啟示的「策動末日的原來上帝」截然有別水火不容。

【有興趣今晚請看電視重播的《末日救未來》,看那位「美國總統」叫大家向著怎麼樣的上帝「祈福消災」。】

任你詐語連篇,憑著你的「末日上帝觀」(上帝是末日發動者還是末日制止者),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你其實是相信哪一個上帝的!http://www.obadiah2004.com/Diary.htm

末日救未來
(111分鐘)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3NzA4MjY0.html

荷李活電影的光明會象徵主義

在新電影中上帝是'壞人'?

為什麼迪士尼增恨父母?曾注意你最喜歡的電影經常殺死爸爸和媽媽

電影阿凡達,彌勒佛和我們“新紀元”的Dajjali宗教

彗星Elenin匹配“末日救未來”事件 現正發生中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所以自認虔信上帝既柒頭就好努力咁破壞世界. 希望世界快d滅亡...好等佢地既上帝打9佢地

神又係佢. lucifer又係佢d靚. 真係俾佢玩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