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嚴寒降雪襲擊倫敦 航班延誤交通大亂2人死亡

嚴寒降雪襲擊倫敦 航班延誤交通大亂2人死亡
2010年11月30日20: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1月30日電 據外電報道,英國北部突如其來的寒流30日首次襲擊倫敦,大雪天氣導致一些航班受到影響,造成全國范圍內交通大亂,2名民眾不幸死亡。

  上周末,蘇格蘭與英格蘭東北部地區普降大雪,這是1993年以來最早的初雪。現在嚴寒天氣正在沿著英格蘭東海岸向南蔓延。

  倫敦市機場報告稱,有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誤。但是英國最繁忙的機場希思羅機場則稱所有航班都正常運行,蓋特威克機場報告稱,“受到輕微影響。”

  英國氣象局發布了大部分地區將遭遇極端天氣的警報。“在夜間,全國大部分地區將降雪或雨夾雪,英格蘭東南部與東部積雪厚度將達2.5厘米。”

  警方稱,一名53歲的男子在英格蘭北部一條高速公路上,因一輛卡車與另外兩輛車相撞而被擠壓死亡。

  在英格蘭東部,一名男子因所駕駛的車從結冰的公路上滑入一條溝渠中而死亡。警方與當地農民在該區域救出了約60輛受困的車輛。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6/13360224.html

David Icke:胡說、絕望:氣象局說2010年是'記錄中最熱的'

噴氣流變得瘋狂! 預測週中歐洲有“重大”降雪

暴雪寒潮席卷歐洲多國 英國數百所學校停課

波蘭遭遇嚴寒氣溫驟降至零下20度 8人被凍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