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哥倫比亞近90天50名政治和社會領導人被殺害

哥倫比亞近90天50名政治和社會領導人被殺害
2010年11月25日18:42

  人民網11月25日訊 據來自波哥大的消息,自桑托斯就任總統以來的90天裡,哥倫比亞有50名政治和社會領導人被殺害。這是反對黨民主選擇中心昨天在波哥大揭露的。

  該中心的主席奧布雷貢說,被殺害的有左派的政治領導人、工會領導人、社會組織的負責人以及農民、工人、青年和人權衛士等。這是他們在全國各地跟蹤發生的謀殺案件后做出的統計。她強調事情是嚴重的,但是當局幾乎沒有做出回答。這些人是一個殺害社會階層和脆弱居民的計劃的受害者,政府沒有對他們的生命的財產提供足夠的保障。在國內不同的地區還有很多人受到威脅和迫害。該中心將繼續關注對社會和政治領導人迫害和暗殺的情況,要求政府應對這種嚴重的形勢,這是嚴重的人道主義危機。最近幾個月該中心向當局通報了威脅和暗殺地區的領導人的案件,但是沒有得到政府明確的回答。

  桑托斯總統是今年8月7日宣誓就任共和國總統的。法醫機構在2010年的一份報告中說,最近3年有38255人失蹤。受害者家屬的組織說,這主要是准軍事人員犯下的罪行。(管彥忠)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32036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