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天文台專家回應亞丁灣"星際之門" 稱缺乏事實依據


天文台專家回應亞丁灣"星際之門" 稱缺乏事實依據
2010年11月26日09:26
來源:《科技日報》

 一則亞丁灣存在“星際之門”的消息最近在網間流傳。11月24日,中國科學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員王思潮在認真分析視頻和文字資料后表示,以上傳聞是缺乏事實依據和科學依據的天方夜譚。

  網絡間的這則消息稱,亞丁灣存在“星際之門”,有可能是美國的一個實驗打開了異度空間,裡面跑出了不屬於地球的生物。該消息分析,另一種可能性是,“星際之門”是自動、而非人為打開,地球正在打開多個星門,太陽系其它星球也一樣。

  王思潮說,如果真的有“星際之門”,主要還是靠天文學家、物理學家去研究問題,靠科學考察船去弄清情況,而不是像傳聞中所說,“各國派出軍艦控制局面”。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3324793.html

亞丁灣星際之門開啟,各國派主力軍艦保護!

一天地震數十次,也門怎麼回事? 亞丁灣星門的HAARP戰爭已開始?(更新)

亞丁灣星門或谷歌異常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咁當年羅茲威爾都係軍方到場先啦
咁易比呢D磚家解釋到,影子政府仲洗出黎行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