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很多塔利班武裝分子來自英國

很多塔利班武裝分子來自英國
2010年11月26日16:40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11月26日電(安國章)英國媒體報道說,居住在英國的阿富汗人,不僅向塔利班提供資金援助,還定期到阿富汗接受訓練,並參加打擊北約部隊的戰斗。

英國《衛報》網昨天晚間報道說,居住在英國的阿富汗人不僅向塔利班武裝提供資金援助,而且每年都到阿富汗生活幾個月,在那裡他們接受塔利班的訓練,並參加打擊北約部隊的戰斗。報道引用英國情報機構多名官員的話說,“經過長時間偵查,我們發現很多英國穆斯林每年都到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接受武裝分子的訓練,其中大部分是阿富汗人,北約多架偵察機在阿富汗南部的赫爾曼德省監聽到了塔利班武裝分子的電話通訊,他們的講話帶有英國一些地方口音,其中有伯明翰地區口音。另外,在阿富汗南部發現一名被擊斃的塔利班武裝分子有文身,文身代表的是英國阿斯頓維拉足球俱樂部。”

據報道,阿富汗北部一名塔利班武裝分子說,“我生活在倫敦東部地區,是一名出租車司機,每年我都到阿富汗待3個月,參加打擊北約部隊的戰斗。”他強調,“塔利班許多成員是我本人和我家的好朋友,到阿富汗參加聖戰是我應該做的,在倫敦,還有許多人和我一樣,我們不僅每年要為塔利班籌措資金,如果有可能,每年都到阿富汗參加打擊北約的戰斗。一定要把以北約為代表的外國軍隊趕出阿富汗。”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330414.html

伊朗指責英國贊助恐怖主義

英國部隊被指控幫助塔利班

阿富汗直升機謠言拒絕死亡

英國胡醫生和另外9人在阿富汗伏擊喪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