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二次攻擊歐元僅僅是世界金融戰的序幕


二次攻擊歐元僅僅是世界金融戰的序幕
作者:海嘯後的希望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0-11-27

我在8月以後的文章中,多次說國際資本将在11月---1月二次攻擊歐元,并寫了多篇文章論述歐元将不堪一擊。
我爲什麽如此肯定,歐元必将被二次攻擊呢?爲什麽國際資本兩次都隻是攻擊歐元呢?

第一次攻擊歐元的原因我有專門文章分析,這次我隻分析爲什麽國際資本必須二次攻擊歐元。

1、攻擊歐元必定讓歐元大跌,因爲歐元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國際貨币。很多國家擁有大量的歐元儲備。如果歐元大跌,意味很多國家以美元計較的外彙儲備将大幅減少。很多國家的外彙将大幅縮水;

隻要接下來,國際資本按我以前的預計,開始全球金融大攻擊,很多國家将被迫抛售美元和歐元外彙儲備,用于支付大量資金的撤離。因爲歐元已經被攻擊的搖搖欲墜,資金隻能大量的逃亡美國。

因爲世界很多國家的彙率和美元聯系更加密切,歐元的下跌,必定讓這些國家的實際外彙縮水。

2、攻擊歐元可以逼迫大量的外國外彙儲備和歐元國際投資者資金轉移到美國,在世界經濟二次探底以前,幫助美國完成最後的大規模國債發行;

而攻擊其他國家則不同,因爲其國際貨币的國際儲備數量很少。如果對這些國家進行攻擊,最多是逼迫這些國家政府把外彙儲備取出來,支付大量的資金撤離。這實際對美國來說是左右手問題,不會新增加資金去購買美國國債。

所以,攻擊其它國家不能達到增加資金進入美國。最多是其它國家政府用外彙儲備支付資金的撤離,而撤離的資金再進入美國和歐洲。而且還無法保證撤離的資金一定進入美國。如果資金大量進入歐洲,歐洲各國的資金實力增加,反而不利于國際資本的攻擊。

3、首先攻擊歐元,打擊歐元的國際儲備貨币的地位,可以保證接下來的金融攻擊後,資金準确的流向美國,爲美國應對即将開始的經濟危機儲備大量的資金;

4、攻擊歐元以後,必定造成歐洲經濟危機。歐洲的消費能力必将大跌。随後,美國再引發中東混亂。同時,美國再實行貿易保護,甚至以操縱彙率爲由,對部分國家實行嚴厲的貿易制裁。這樣世界的經濟動力:歐洲、美國、中東全部熄火。世界需求大幅下滑,世界将加速進入經濟危機,而這種條件下,正好配合國際資本對其它國家的金融攻擊,并從中大幅牟利;

這樣可以讓世界經濟瞬間跌入低谷,可以起到出人意料的作用。而這種突然的驚天大逆轉,類似于2008年9月的美國雷曼兄弟倒閉的效果,可以讓全世界的彙率、股市、期貨出現突然大逆轉,而這種出人意料才能爲國際資本謀得巨大的利益。同時讓很多國家的經濟休克,便于國際資本抄底各國優質資産、資源,并控制各國的金融和資本市場;

5、歐洲有大量的黃金儲備,隻要攻擊歐元,逼迫歐洲國家抛售黃金,就能起到打壓黃金的效果。打壓黃金是國際資本計劃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國際資本從中可以大幅盈利,并讓黃金多頭巨虧;

所以,我在8月初就分析,國際資本必将在11-1月對歐元實施二次攻擊,今天這個預言不幸成爲事實。但我的心情卻更加沉重,我不止一次的說,我希望我的預測是錯誤的。因爲如果我的預測是錯誤的,反而能證明我的推測是杞人憂天。

攻擊歐元隻是國際資本世界金融攻擊的序幕,國際資本最重要的目的并不是歐洲,而是那些擁有充足外彙或大量資源的國家。現在最先攻擊歐元是爲攻擊其它國家做準備,所以我一直堅持國際資本會二次攻擊歐元。

特别提醒

1、歐元将進入長期貶值軌道,歐元可能下跌到0.8左右。在2011年8月以前,歐元不可能有像樣的反彈;

2、美元指數将長期走強。美元指數很可能突破100。在2011年8月以前美元指數不會出現大幅下跌;

3、全世界的貨币,相對美元都将出現不同程度的下跌。很多國家貨币甚至有崩潰的危險;

4、世界二次經濟危機已經開始,世界貿易将會大幅下跌,很多國家明年将出現嚴重的失業;

5、全世界的股票大跌将不可避免,美國會相對好一些;

6、國際資本将通過打壓彙率、股票、制造經濟危機導緻企業突然休克等方式進行全球大抄底。很多國家的優質企業和豐富的資源将成爲國際資本主要的收購對象。

7、控制其它國家的資本市場和金融體系是美國夢寐以求的事情,美國将利用這次危機,以經濟援助爲名達到這些目的。這将爲美國長期控制其它國家的經濟奠定基礎;

8、黃金在歐元危機深化以後,将開始大幅下跌;

http://www.wyzxsx.com/Article/finance/201011/198374.html

西班牙、葡萄牙和比利時準備跟隨愛爾蘭進入深淵

塔普利:'美國試圖摧毀歐元'

羅恩保羅:韓國衝突可能是精心策劃的危機為了刺激美元

貨幣戰第二階段才是中國最大憂患

貨幣戰系列分析(1):為何而戰?誰與誰戰?

貨幣戰

美國的量化寬鬆是一場大騙局(三)

當心美元轉向沽空人民幣和黃金

2011年世界經濟大崩潰(千瘡百孔的世界經濟)

第三次攻擊歐元即将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