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對證:古巴公布維基解密披露的美國外交密電

古巴公布維基解密披露的美國外交密電
更新時間 2010年 12月 24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0:50 古巴前總統菲德爾·卡斯特羅

古巴已經開始在官方網站上公布維基解密網站公開的美國外交密電,這些密電都已被翻譯成西班牙文。

哈瓦那政府說,這兩百多份密電的內容可以證明美國政府與古巴異見分子之間的聯繫。

他們希望公眾能從這些公布的密電中,進一步看到美國的帝國主義政策,以及美國顛覆古巴政權的企圖

這些密電之一的內容是美國官員與古巴持不同政見者的博客的交談。

在另一份密電中,美國在古巴的最高外交官形容在古巴的反對派領導人物「基本上不為公眾所知,內部有分歧,不太可能統治這個國家。」

哈瓦那尚未全部公布維基解密公開的那些涉及古巴的密電,其中包括談論關於古巴前總統菲德爾·卡斯特羅差點死掉,因為他在大手術後拒絕做結腸造口術。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2/101224_cuba_wikileaks.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