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西非國家共同體威脅將對巴博動武

西非國家威脅將對巴博動武
更新時間 2010年 12月 24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9:39
西部非洲地區組織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要求科特迪瓦現任總統巴博離職,否則他會面對「合法的武力」。

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在召開緊急會議討論科特迪瓦危機後作出上述聲明。科特迪瓦上月進行的總統選舉引起爭議。

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和其他國際組織承認巴博的競選對手瓦塔拉在選舉中獲勝。

科特迪瓦的憲法委員會表示,巴博當選,並且說該國北部的投票出現舞弊。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2/101224_brief_ivory_coast.shtml

西非國家共同體要求科現任總統離職 威脅將"動武"
2010年12月25日14:5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西部非洲地區組織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24日要求科特迪瓦現任總統巴博離職,否則他將面臨“合法的武力”。

  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是在召開緊急會議討論科特迪瓦危機后作出上述聲明。科特迪瓦上月進行的總統選舉引發爭議,兩名候選人同時宣稱當選科總統從而將該國置於內戰的邊緣。

  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和包括聯合國在內的國際組織承認巴博的競選對手瓦塔拉在選舉中獲勝。但科特迪瓦憲法委員會卻表示,巴博當選總統,並稱該國北部的投票出現舞弊。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579739.html

科特迪瓦危機全是有關石油

流血沖突致科特迪瓦局勢惡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