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巴西總統譴責美國的外交政策

巴西總統譴責美國的外交政策
更新時間 2010年 12月 27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1:53
巴西總統盧拉指責美國外交政策

巴西總統盧拉在其在職期間的最後一次電視採訪中譴責了美國及其對拉丁美洲的外交政策。

盧拉在任8年後即將離職。盧拉的盟友羅塞夫將在新年接替他擔任總統。

盧拉總統說,華盛頓沒有改善同南半球的關係,這令他感到憂傷。

深孚眾望的巴西領導人說,奧巴馬政府沒有明白拉丁美洲的重要性,美國的表現就像個帝國。

政治遺產
盧拉是巴西第一個工人階級出身的總統。他周六即將成功地完成其第二個為期4年的總統任期。

他的繼任者羅塞夫是他一手挑選。羅塞夫出身技術官僚,她能夠接班主要歸因於盧拉的受歡迎程度。

巴西具有模範的社會項目,並且準備主辦2014年的世界杯賽和2016年的奧運會。

在盧拉結束任期時,巴西已經從一個經濟狀況不佳的國家變成一個具有經濟和政治影響力的國家。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2/101227_rula_8years.shtml

前馬克思主義恐怖分子當選巴西總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