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學生踩高蹺出撼車意外 震驚歐洲千萬人

Samuel Koch Stuntman Nasty Accident;Live German Show
特技人塞繆爾科赫使人難受的意外;現場德國節目

西元2010年12月05日

Bericht zum Wetten dass Unfall Samuel Koch / ZDF Heute / 4.12.2010
打賭意外報導 塞繆爾科赫/德國電視二台 /2010年12月4日
西元2010年12月04日


學生踩高蹺撼車 震驚歐洲千萬人
2010年12月07日
科赫

德國一個超人氣直播真人騷發生駭人意外。 23歲男學生科赫( Samuel Koch)表演踩高蹺打觔斗飛越汽車,豈料他失手,頭部直撞車頂,震驚歐洲逾千萬觀眾。
科赫可說藝高人膽大,平日課餘時間兼職做特技人。他上周六晚參加 ZDF電視台直播真人騷《想打賭嗎﹖》表演,目標是四分鐘內踩高蹺打觔斗,飛越五輛行駛中的汽車。戴上頭盔,他連續表演三次都平安無事,但第四次當他爸爸以 25公里時速駛過時,他頭部「倒豎葱」直撞車頂,之後全身傾前,臉朝下在車尾俯衝落地,當場全身不能動彈。意外發生,現場觀眾驚呼狂叫,電視台將他急送院搶救,證實他背部多處骨折,脊椎和頸椎神經受損,可能會變癱。
《想打賭嗎﹖》是歐洲最人氣真人騷,黃金時段播出,在德國、奧地利和瑞士吸引逾 1,000萬名觀眾收看。由於意外畫面太震撼,電視台立即腰斬真人騷,是播映 29年以來首次。
法新社/德新社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1207&sec_id=15335&subsec_id=10943028&art_id=147395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