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這些政治家令人作嘔的偽善 (十八歲以下不宜)

這些政治家令人作嘔的偽善
The sickening hypocrisy of these people

Tuesday, 25 January 2011 13:02
David Icke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Political responses to the airport bombing in Russia:
對俄羅斯機場爆炸的政治反應:
U.S. President Barack Obama called the bombing a 'premeditated attack against innocent civilians.'
美國總統奧巴馬稱呼爆炸是一'對無辜平民的有預謀攻擊。'
UK Foreign Secretary William Hague said: 'I condemn the mindless act of terrorism that took place this afternoon at Moscow's Domodedovo airport. Such acts can have no justification and serve no purpose.'
英國外交大臣威廉黑格說:'我譴責今天下午在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發生的恐怖主義盲目行為,這些行為不可能有任何理由和全無用處。'

Forgetting something, chaps, are we? Memory on the blink, is it?
忘了一些東西,傢伙,我們是嗎?在邊緣的記憶,是嗎?






Killed by terrorists? Yes. Terrorists in uniform on the orders of terrorists in dark suits ... terrorists who then have the shameless nerve to condemn terrorism.
被恐怖分子殺害?是的。恐怖分子著制服,著深色西裝執行恐怖分子命令...恐怖分子隨後毫不知恥地去譴責恐怖主義。

Bloody hypocrites.
血腥的偽君子
http://www.davidicke.com/headlines/43939-the-sickening-hypocrisy-of-these-people

俄羅斯再度發生爆炸慘案 恐怖襲擊為何防不勝防2011年01月25日17:21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調查員在檢查一位受難者遺體。

  人民網北京1月25日電 (記者 楊牧)當地時間24日下午,有莫斯科“國門”之稱的多莫杰多沃機場發生爆炸,目前已造成35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目擊者表示,本次爆炸事件中使用的炸藥威力巨大,現場附近一度濃煙滾滾,血肉橫飛。

  究竟是什麼人策劃了這起恐怖襲擊?中國現代國際關系研究院安全與軍控研究所所長李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認為,從作案特征分析,以車臣叛匪為主的恐怖分子作案的可能性最大。

  李偉分析,車臣非法武裝是目前俄羅斯面臨的最主要恐怖威脅。如今,車臣非法武裝主張把整個北高加索地區都從俄羅斯分裂出去,建立獨立的政教合一國家。2010年,車臣非法武裝在北高加索地區發起的恐怖活動就有300多起。今年1月至今,在達吉斯坦共和國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也達到13起。為了引起國際社會的更大關注,制造更大恐慌,凸顯其政治需求,他們把襲擊目標移向了莫斯科。

  關於此次襲擊是否因為俄羅斯機場安檢有漏洞導致,李偉認為,客觀來看,機場安檢重點,對所有國家來說,都是起飛安檢,出發安檢嚴,落地后沒有安檢。如果說這是漏洞,或者薄弱環節,那麼世界其他國家的機場都存在這個問題。

  李偉指出,國際恐怖活動與反恐,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道”是反恐措施,“魔”是恐怖襲擊手段,防范手段總是落后於恐怖襲擊手段。抵達大廳沒有安檢措施,這是恐怖分子進行恐怖襲擊的主要因素。這次恐襲后,相信會引起各國對抵達大廳安檢的重視。

  對於俄羅斯車臣分裂勢力的問題,李偉指出,北高加索問題在俄羅斯一直存在,不可能短期內解決。但是分裂是不可能的,在俄羅斯的反恐部隊打擊下,分裂勢力在逐漸萎縮。雖然他們和國際恐怖主義勢力聯手,制造了恐怖襲擊活動,但隨著俄羅斯特種部隊打擊行動的深入,俄羅斯加快北高加索地區的發展步伐,和俄羅斯民眾的支持,北高加索非法武裝的分裂行徑很難得逞。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814488.html

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爆炸現場的第一套片

David Icke - 光明會血緣操控現實

2012年 David Icke - 即將到來的世三戰 2011年:美、中、俄及...

偽善席捲中東

維基解密:利比亞反對派成員與"基地"關系密切

查理斯王子 - 環保偽君子

我們全是一家 (Assassin's Cre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