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極右翼告密郎朗令人觸目驚心

極右翼告密郎朗令人觸目驚心
作者:捍衛毛主席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1-1-25

這幾天,極右翼網絡媒體對鋼琴家郎朗在白宮奧巴馬歡迎胡錦濤的晚宴上演奏抗美援朝電影《上甘嶺》主題曲展開了激烈的争論,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更讓人難于理解的、令人感到觸目驚心的是,逃跑到美國的“反華鬥士”魏京生竟然向美國政府告密,說,“有一件讓我也感到羞辱的事情,不得不告訴你們。”信裏的幾句話是這樣的:“這是朝鮮戰争期間最著名的共産黨宣傳電影《上甘嶺》的主題歌曲(還提供了與歌曲相關的電影片段)。這在中國是家喻戶曉的,它可以算是最爲廣泛傳播的反美歌曲。歌詞裏赤裸裸地把美國軍隊比喻爲“豺狼”,并要用武器來對付它。在美國總統的國宴上演奏這樣的歌曲,難道不是對美國國家的極大羞辱嗎?”  

以前還真不了解所謂“反華鬥士”的真面目,我總善良的認爲所謂“反華鬥士”就是所謂的“民主人士”。就好比前蘇聯作家索爾仁尼琴追求民主那樣,其實就是一個“持不同政見者”。但是,所謂“反華鬥士”魏京生的所作所爲已經超出了“持不同政見者”的範圍,竟然向美國政府告密,說是“辱美事件”。  

魏***京***生及極右翼分子對于郎朗演奏曲目的過度解讀,讓人們看到了他們的本來面目。  

1, 告密者  
極右翼分子念茲在茲的所謂“文革告密者”其實就是極右翼分子自己,他們這些龌龊小人,在轟轟烈烈的文化大革命中,不關心國家的主流,就知道“整人的黑材料”。而在最近幾年間,極右翼分子總是拿文革中的“混亂”、“人人自危”、“家人反目”、“告密者”說事,其實,這都是他們的“内心獨白”。在文革中制造混亂的,就是極右翼分子本身。他們“打着紅旗反紅旗”,制造事端,破壞文化大革命。然後,就說文化大革命錯了。如果文化大革命有序開展,結果會全然不同。可是,正因爲有這樣的極右翼分子的大量存在,文革出現混亂就成爲曆史的必然。  

2, 上綱上線  
所謂“上綱上線”難道是左派的作爲嗎?  

所謂的左派,就是那些“認死理”、講原則、追求真理的理想主義者,左派是嚴格要求自己,按照毛主席指示辦事,堅持原則的。而右派就是那些“解放思想”、實用主義、市儈主義者,他們追求的是個人的利益,把原則看做“條條框框”,認爲原則“束縛”了他們“發财緻富”的手腳。其實也就是功利主義者。他們爲了個人利益,趁火打劫,趁社會秩序出現混亂的局面謀取一己私利。這就是他們的哲學,也是他們的本性使然。  

縱觀中國共産黨90年來的奮鬥史,這些人難道還少嗎?現在很多人對于王明、博古、李立山這些教條主義者表現出了很大的寬容和同情心,說他們不過就是極左教條主義而已,是對事物内在規律的把握不到位造成的,與他們的人品沒有關系。這是極端不符合事物本來面目的。博古同志或許是這樣一個人,但是,對于王明這樣脫離實際,高高在上,以“共産國際代言人”自居,不願意爲中國革命付出任何犧牲的機會主義分子表現出同情心,那就是完全錯誤的。  

在瑞金時期,教條主義“留蘇派”把馬克思主義、蘇聯的革命實踐看做“金科玉律”,套用到中國的革命實踐中,對于反對他們的人動辄“上綱上線”,撤職查辦。  

在反右運動中,毛主席本來說,全國右派充其量也就是500人,而當時的反右運動主導者,借力打力,上綱上線,把很多真正堅持毛澤東思想的人打成右派,造成了反右運動擴大化。  

現在,鋼琴家郎朗在胡奧會的晚宴上演奏《我的祖國》,美國人自己還沒有說什麽的時候,“二鬼子”、“僞軍”、“反華鬥士”魏京生們就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動,上綱上線,說成是“辱美事件”,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他們的内心其實是害怕中國真正強大。中國真正強大起來之後,他們的所謂“演變事業”就遙遙無期了。司馬昭之心,昭然若揭。維護用人民烈士的鮮血造就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維護人民的事業。反之,破壞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破壞人民的事業,就是帝國主義的走狗、賣國賊。  

郎朗在胡奧會的晚宴上演奏《我的祖國》是有意爲之嗎?

鋼琴家郎朗經常在不同的場合演奏《我的祖國》,也表明了郎朗本人對這首曲子的喜愛。至于這首曲子的歌詞本身,有其特定的曆史背景,那麽,從正面意義上解讀,如果在胡奧會這樣的場合,通過《我的祖國》曲子中的歌詞“朋友來了好酒,若是那豺狼來了迎接他們的是獵槍”這句近乎于“民謠”的俗語,在東北亞半島局勢緊張的時期提醒一下頭腦發熱的奧巴馬也未嘗不可。隻可惜郎朗本人并沒有這樣的意思,這都是“局外人”的過度解讀。  

聯想到當年外交部長陳毅在記者招待會上的講話,“我期待美帝國主義打到中國來已經頭發都等白了”。對于這句話,極右翼分子當然會說,陳毅好戰,共黨好戰。這是不同的階級立場使然。陳毅是好戰嗎?不是,是不怕戰争,表明一種氣概。  


在美帝國主義的航空母艦開到黃海,這個中國的海上門戶的時候,極右翼分子是“歡欣鼓舞”,想着“爲鬼子帶路”,而全國大部分人民呢,那是義憤填膺。表現出了截然不同的兩種立場。  

在胡奧會的白宮晚宴上演奏了抗美援朝背景的歌曲《我的祖國》,似乎取得了某些阿Q般的“勝利”,而我們帶去了波音200架、價值450億美元的見面禮,誰勝誰負,不是黑白自明嗎?  

改革開放以來,資産階級自由化思潮泛濫,滋生了一大批“反華鬥士”,在毛主席時代,“反華鬥士”是台灣蔣介石國民黨集團的專有名詞,或者是他們在外國的“盟友”,而改革開放,在本國卻滋生了大量的“反華鬥士”,也就是“極右翼私生子”,讓人深思啊!  
http://www.wyzxsx.com/Article/view/201101/211470.html

基辛格的預言和中國的生死存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