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沙特暴雨成災西部城市吉達被水淹

26th Jan. 2011 - Storyful - Jeddah City Saudi Arabia Floods Rain Cars Damage
2011年1月26日 - Storyful - 沙特阿拉伯吉達市洪水損壞汽車

2011年01月26日

沙特暴雨成災西部城市吉達被水淹
2011年01月27日23:14
來源:人民網

吉達大部分地區被水淹

  人民網1月27日電 據來自沙特的消息,連續暴雨和水壩部分地區坍塌使位於沙特西部的吉達市大部分地區被水淹,政府出動飛機和橡皮艇緊急援救被困民眾。

  沙特《半島日報》今天報道說,從昨天凌晨開始,沙特西部地區開始下罕見暴雨,是當地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另外,吉達附近地區一水壩部分坍塌,使當地老百姓受到巨大損失。吉達民防局發布報告說,“降雨量到達了120毫米,吉達市許多街道被水淹。吉達地區的陸路和水上交通全部中斷,當地的正常活動停止,救護車無法對災民進行救護。”面對突如其來的水災,沙特國王阿卜杜拉要求國家所有部門緊急行動,使災情降到最低程度,當地民防局已出動直升機和橡皮艇把被困民眾運到安全地方。(安國章)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4/1383396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