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美國耶穌會賠償性侵犯受害者1.6億美元


美國耶穌會賠償性侵犯受害者1.6億美元
更新時間 2011年 3月 2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0:28
美國天主教組織耶穌會周五(25日)同意向性侵犯受害者賠償1.6億美元。

耶穌會還同意向受害人作出書面道歉。

將近500名美國土著和阿拉斯加土著曾經在學校受到神父的侵犯。

部分受害人等了40年才等到教會的道歉。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1/03/110325_jesuit.shtml

西北耶穌會性侵案 賠1.66億
(路透)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11:37
(路透波特蘭25日電)律師今天說,羅馬天主教耶穌會太平洋西北教區,同意支付5個州超過500名受害者1億6600萬美元 賠償金。這些受害者兒時起即遭神父性侵。

耶穌會俄勒岡教區同意支付這筆賠償金,以解決長達2年破產訴訟中的一部分,這是教會迄今爆發性騷擾案最高賠償金之一。

太平洋西北耶穌會教區包括俄勒岡州、華盛頓 州、阿拉斯加州、愛達荷州與蒙大拿州。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326/21/ngmb.html

耶穌會士、光明會和神祕學教義

光明會的秩序:它的起源、它的方法和對世界事件的影響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