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Lady Gaga - 這方式出生 在千禧年後的魔鬼國度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Lady Gaga - 這方式出生 在千禧年後的魔鬼國度

Autumnson Blog
2011年3月1日

光明會將過去在不同音樂片段的各種編程和象徵,差不多全放進這一條視頻中,造成頗複雜及天馬行空的畫面,未接觸過有關神秘學資料的人,要看得明白相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們更用外星世界來比喻地球的未來,大胆揭露他們議程中的未來世界樣貌,那和此網過去收集到的資料距離不大。
本文主要集中在視頻中的精神控制編程介紹及光明會象徵意義,和在怪獸母親治下的千禧後魔鬼國度中,未來的魔鬼血脈及剩下的已被煎皮拆骨的人類。

首先,當然我們會先看看Gaga的身份確認訊號。
中指和無名指靠在一起,其它三指分開,做出共濟會員的確認手勢:


共濟會員的辨認手勢
全視之眼:



光明會:全視之眼

帝王蝴蝶暗示她已被Mk-Ultra 精神控制了:

《每日電訊報》:30大陰謀論
美國中情局長達 20多年的絕密“大腦控制”實驗 MK-Ultra 計劃,是指中情局專家夢想通過一種迷幻藥物或催眠法,徹底控制另一個人的大腦,可以使其淪為美國情報機構隨心所欲的間諜工具和“完美殺手”。從上世紀 50年代到70年代末,許多美國人成了中情局MK Ultra計劃的實驗品,其中竟然包括兩名年僅 7歲的女孩。美國作家斯奇瓦茲在“絕密武器”一書中對此進行了獨家披露。



米高積遜的新專輯封面:象徵主義充斥
也許最明顯和最令人不安的象徵,是在他左肩上的帝王蝴蝶,那在流行神秘學象徵主義代表帝王編程,一種創傷為基的精神控制的形式。有關米高積遜的生活的許多細節仍是模糊不清,不過他是一個主要例子,一位年輕明星由行業招募和最有可能經受帝王編程。然而在他的最後幾年,MJ從他的控制爆發,和甚至開始說出反對行業的邪惡,這爆發或許可以解釋他的“神秘”死亡。

Lady Gaga - 光明會木偶

項目的一件產物是非正式地被稱為“帝王項目”,它是一種精神控制技術,它向創傷暴露主觀意識那麽狂暴,因此他/她的心靈創造分裂;受害者的大腦變得支離破碎和出現新個性 - 它然後被 操作者倒模塑造和教育。
我們定要在這裡保留的東西是被引起的象徵主義帝王項目,和它在大眾媒體的使用。帝王是蝴蝶的一種類型,及成為終極“內幕者的”精神控制象徵。圍繞加加夫人的象徵,在她的照片和錄像中,混合了那些秘密會社的神秘主義的象徵符號..她的空洞、機器人式和輕微退化人物,體現了所有精神控制受害者的“症狀”...

碎玻璃觸發精神控制:



Rihanna 的精神控制香水廣告
迷宮和破碎的鏡子是精神控制觸發器,代表精神控制受害者的內心世界:虛假的現實、幻覺和混亂。只有那處理者,由黑衣男子代表,持有他們心理的鎖匙。
電影“黑天鵝”的神秘學解讀和它的演藝事業訊息
剛在她作為黑天鵝的大表演之前,尼娜在她的更衣室與自己鬥爭。在尼娜和黑天鵝之間鬥爭時,一面鏡子碎裂,代表分隔兩個實體的心理界限崩潰。通過打碎鏡子,尼娜變成黑天鵝。

穿皮革內衣的性愛小貓編程:
Christina Aguilera的“今夜不是我自己”:入會和性化
在精神控制中,測試程序(Beta programming)亦被稱為性愛小貓編程,在反社會的受害者中創建一改變的個性,即是被編程為性奴隸。
Rihanna下一部視頻“S&M的單眼 和W雜誌二月號的性愛小貓編程的照片
豹皮覆蓋她的頭,一個測試版(又名性愛小貓編程)代碼。她的手指形成槍狀,把一隻手指放入她的嘴中,使武器變成陽具。

雜交的場面,地上的穢物是什麼?
魔鬼Baphomet的國度:

新的時代從邪惡的誕生開始,千禧後魔鬼國度建立在地殼之上,人民有永恆的生命及無界線的自由,但所有擁有全副完整身體的人種的額上及膊上都有對角,連怪獸母親和準備出世的嬰兒也有,全是與魔鬼有血緣關係:






他們的角造型是否向這古代的吃人魔神致敬?
上面的骷髏男和下面衹得人頭剩下的相信都是人類,都沒有肉角。
七十億的人類變得廖廖可數,那麼去了那裡? 片段沒有說出原因,但相信那時已發生了世界級大災難或世三戰,人類大量死亡。

旁白說新國度再沒有審判(光明會眾的夢想),那可能因為教徒已被提及審判日經已進行,所有已死的罪人都在地殼下:
由人扮演的紅紅烈火在不斷燃燒,認得這是那裡嗎?
在啟示錄所說的地獄火湖,被永火燃燒煎熬也要分等級。

怪獸母親雌雄同體,暗喻他/她是神,更可能是地球母親:


綠教的地球母親蓋亞:
新國度在她之下,萬民都得跪拜及成為奴隸:


光明會的奴役思想

人人活在高壓的警權國家之下:

照片來自Rihanna的表演:全是關於警權國家和超人類主義

戴胸圍的男同性戀者踏空跌下(地獄?):

超人類主義
或許先看看這篇文章(時代週刋對我們的機械人未來的報告:五項不可思議的預測),你會更明白視頻中的半人半機械人是誰。時代週刋的預測未必準確,但以它的公信力,沒有搜集足夠的可信資料,是罕有作出這種現在看來是頗無稽的預測,何況奇點發生的時間是在2045年,近至Gaga現在的年青歌迷大多仍未死去(如果沒世界級大災難的話),人類在那時的個人遺留將可獲得永生,半機械人四處可見,唯獨是擁有完整身體卻又不是魔鬼血脈的人類不見了,因為有整個身體會帶來太多温室排放,換成機械肢體工作更有效率。



_ _ _ _ _ _ _ _ _ _
尾的一小段很奇怪,像是GaGa的懺悔。

上面的故事在敘述中提出永恆的生命,但在這段卻駁倒了整個故事。因為女鬼差出現來召喚加加夫人:
帶她走向地獄之門(會否想像過他們會坦白告訴你,崇拜撒旦的光明會的三角象徵,實乃通往地獄的門户?):
在進入地獄之前,一滴眼淚滴在加加夫人臉上,她為甚麼懊悔?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加加夫人 - 這方式出生

2011-02-27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Illuminati Exposed
加加夫人 - 這方式出生 光明會暴露

2011-02-24

Lady GaGa Born This Way Music Video Meaning and Analysis
加加夫這方式出生 音樂視頻意義和分析

2011-02-28

GAGA REVERSED MESSAGES (BORN THIS WAY)
GAGA的反轉訊息(這方式出生)

2011-02-12

Johnnie Walker 機器人廣告:光明會和精神控制帝王蝴蝶

加加夫人,一位演藝事業的殉道者

Lady Gaga的 “Alejandro”: 神秘學意義

Lady Gaga:Alejandro的光明會象徵主義

Lady Gaga的“電話”中的隱藏意思

Lady Gaga震驚的光明會供認

加加夫人 = 光明會控制媒體的武器 (音)

污穢女王:加加夫人正在毒害兒童的心靈

David Icke與Alex Jones - 心靈操縱和控制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光明會分析)

Lady Gaga "這方式出生" - 光明會宣言

來臨中的科技法西斯主義者世界的社會工程- 新世界秩序

CNN談人類如何將與電腦併合,沒謊言!

超人類主義:優生學的新面貌

最危險的遊戲:MK Ultra

Lady Gaga 在 Alexander McQueen和精神控制的路線前進

機器崛起:無人駕駛飛機在移動我們朝向一個'似終結者'的世界:國防部說

英科學家欲“治愈”衰老 稱人類將可活1000歲

超越封面 (加加夫人視頻的喪屍男孩)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反應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