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台灣以東海域6.2級地震 (+HAARP圖)

台灣以東海域6.2級地震
(商台)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22:52
台灣 以東海域晚上九時許,發生黎克特制6.2級地震,震央位於台東之東南偏南約210公里,超過170公里深的地底,未有傷亡和損毀報告。本港天文台 錄得今次地震為5.5級。
.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429/18/o20n.html

香港天文台測得印尼蘇門答臘北發生5.8級地震
2011年04月29日17:45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香港4月29日電 香港天文台消息:香港時間29日17時02分測得印尼蘇門答臘北部發生裡氏5.8級地震。

  地震震中位於北緯4.0度,東經95.9度,即班達亞齊之東南偏南約180公裡處。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4/14520878.html


約三小時前台灣地震Haarp圖情況 4月29日總電子含量(谷底):
4月29日 電磁波譜(異常):
4月29日電離層14.1MHz (一般):
4月29日電離層18.11MHz (異常):
4月29日磁感應計(正常):
總結:稍有異常

CORONAL HOLE: NASA's Solar Dynamics Observatory is monitoring a hole in the sun's atmosphere--a "coronal hole." It is the dark region circled in this extreme ultraviolet image taken during the early hours of April 28th:
冕洞:NASA的太陽動力學觀測站正在監測太陽大氣層的一個洞 - “冕洞“。它是在此超紫外線圖像被圈起的暗黑地區,拍於4月28日凌晨期間:
Above: A composite 171-193-211 Angstrom EUV image from SDO. April 28 @ 06:28 UT

Coronal Holes: 29 Apr 11
A solar wind stream flowing from the indicated coronal hole should reach Earth on April 30th or May 1st. Credit: SDO/AIA.
冕洞:2011年4月29日
一陣太陽風流來自指出的冕洞,將應在4月30日或5月1日到達地球。 信譽:SDO/AIA

http://spaceweather.com/

台灣晚上6.1級強烈地震 + Haarp圖

美國政府關掉HAARP網站以隱瞞美國天氣改造和地震引發戰爭的證據

台灣宜蘭5.7級地震 HAARP網站一日後才可登入 +HAARP 圖

8 則留言:

RyoKG 說...

香港之所以會安全 因為有TW同JP呢兩個防護罩 家陣日本都中左招了 自然台灣都不能夠倖免 未來台灣應該會黎次幾堅既地震

Autumnson 說...

下面討論區有一帖預測5/11大地震,他們可能已知。

RyoKG 說...

我就對佢地呢次預測有點保留 證據... 又唔可以叫做證據 不過作為一次參考都ok

RyoKG 說...

另外同我個位"朋友"傾開 佢話:
"秋仔佢一定睇小左樣野
女性數量不斷上升 男性變得稀小
女性平均身高在下降 男性平均身高在上升"

唔知佢有咩玄機 唔知你有無呢方面既資料?

Autumnson 說...

我不是說預測準不準,是說台灣人心理有數有事發生。

女性數量上升就不知,一個中國適婚男多於女二千幾萬就知,乜都頂哂。
其實體型比過往增高是必然的,由世二戰時營養不足至現在營養過剩,男女皆然。
但是為何表面上女性愈來愈矮,衹得二個原因,一遺傳,二是太早被呃上床,女性一上床身體發育就停止增高,營養轉投其它方面。
在街上多留意那些煙視媚行的矮學生妹你就知,打扮都唔同d。

chao 說...

請問今日4月30日下午16:35(台北時間)在臺灣宜蘭(新北市政府東南方48.8公里深度76公里)發生的規模5.7級地震(這也是今年以來台灣陸地有感震度最大一次)
跟HAARP是否也有關連
不知有否相關資料

Autumnson 說...

Chao兄,通常六級以上才發帖,既然你想知,為你做一次。

Autumnson 說...

Chao兄,無法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