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揭秘台軍神秘空姐

揭秘台軍神秘空姐:妝扮要跟上時尚
2011年04月18日14: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台灣空軍也有一批空中小姐,她們專門在空軍的行政專機上為首長和台軍高階長官提供服務,讓首長們能夠專心辦公。台灣TVBS電視台日前走進這群神秘的“空服士”,揭秘她們是如何在空中執勤,以及她們美麗優雅姿態的特別訓練過程。

  台灣空軍專機隊,其實就是一家小型的航空公司,有自己的飛機、飛行員,還有美麗親切的空中“士官”,就連送上的咖啡、花生米和濕紙巾,也都印上台灣空軍標識。這群美麗“空中女士官”,為台灣重要行政首長服務,就像專機隊隊徽上的那盞燈,不分日夜,細心照顧。

  在行政專機隊上,笑容親切的“空服士”用甜美的笑容行“舉手禮”,她們服務的對象就是台灣的高級行政首長,或是台軍的各級長官。

  不過,想要來這裡當空服員可不是簡單的事情。按照規定,空姐們走路要走直線,端盤子更要雙手夾緊。另外,她們還要能夠跟上時尚,化出淡雅美麗的妝扮。

  空姐高小婷說,“就化妝這部分來講,我們會請外面的老師來上課,會教現在比較流行的裝扮,然后會建議我們,但是我們服務的對象以長官為主,所以我們還是比較清新、比較自然的妝容為主。”

  台灣空軍行政專機隊隊長黃俊榮介紹,“我們比照的是航空公司的模式,但我們是台灣軍方的飛機機隊,它並不像民航以營利為主,我們是以服務為主。”
圖片來源:台灣TVBS電視台

http://tw.people.com.cn/BIG5/1441758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