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中國空軍殲10戰機部署中印邊境空軍基地

中國空軍殲10戰機部署中印邊境空軍基地
2011年05月23日14:39
來源:環球網
中國國產AC313中型直升機也上高原機場試飛

  據巴基斯坦pakpasban網站17日報道,除殲-11戰斗機編隊外,中國空軍已經開始向位於中印邊境高地的空軍基地,部署其國產殲-10戰斗機。報道指出,這些殲-10及Z-8直升機的照片,可能是從西藏高原的一個空軍基地附近拍攝的。

  不過,照片中的 Z-8 可能是 AC-313 直升機,即中國獨自研發的第一款民用中型運輸機。 AC-313 直升機重 13.8噸,可搭載27乘客或者15名躺在擔架上的傷員。該機的最遠航程為900公裡(559英裡)。中國曾經宣稱,除所購買的美國“黑鷹”直升機外,AC-313 是中國首款能夠在高空區域飛行的國產直升機。(春風)
部署在高原上的殲10戰機

http://pic.people.com.cn/BIG5/31655/14713062.html

中國向巴基斯坦提供多50架梟龍戰機
(商台)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17:15
巴基斯坦總理吉拉尼今日會結束四日訪華行程。隨行的巴基斯坦空軍官員透露,兩國達成協議,中國同意向巴基斯坦提供多五十架,由兩國合作開發的梟龍戰鬥機,但沒有交待金額及協議細節。

巴基斯坦空軍,早已引入十四架梟龍戰機服役,部份曾在零九年,聯同美製的F-16戰機,空襲南瓦濟里斯坦省的武裝分子根據地。而梟龍戰機造價較低,可望取代空軍機隊內已老化的米格-21戰機及F-5虎式戰機。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520/18/oeyd.html

美國、巴基斯坦接近開戰;中國最後通牒警告華盛頓勿攻擊

印度將升級52架幻影2000戰機 軍購合同總價達24億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