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中國駐也門大使車隊遭襲擊

ARMED GROUP SURROUNDED EMBASSY in YEMEN !
武裝組織包圍在也門的使館!
2011-05-22

US, UK and European envoy trapped in yemen embassy
美國、英國和歐洲​​特使被困在也門使館
2011-05-22

中國駐也門大使車隊遭襲擊
更新時間 2011年5月23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5:27

隨著也門政治局勢動蕩加劇,中國駐也門大使的車隊也一度遭到襲擊。

也門總統薩利赫拒絕下台,他的支持者在多個國家大使館外進行示威,其中不少示威者都有武裝。

中國大使的車隊遭攻擊後,警方派員加以保護和驅散人群。

目前還沒有有關中國外交人員在衝突中受傷的報道。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rolling_news/2011/05/110523_rolling_china_yemen.shtml

希拉莉譴責也門總統拒簽下台協議
(商台)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12:56
也門總統薩利赫再度拒絕簽署移交權力協議,指協議會將國家推向內戰,阿蓋達亦會趁也門的政治及保安真空而乘虛而入。美國 國務卿希拉莉 對薩利赫拒絕簽署協議下台深感失望,又譴責薩利赫違背承諾,無視也門人民願望。

希拉莉又呼籲薩利赫要履行國際​​義務,確保所有在也門工作的外國外交人員安全。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523/18/ogk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