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台灣證實自製超音速導彈試射脫靶

台湾自制导弹已成系列 战力仍待考验
2011-04-16


台灣證實自製超音速導彈試射脫靶
更新時間 2011年6月28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6:00
台灣國防部星期二(6月28日)證實,台灣海軍六月中旬在東南海域試射一枚自行研發的「雄三導彈」時,結果未能命中目標靶。

這種「雄三導彈」的最大巡航速度超過音速兩倍(達兩馬赫),射程為130公里,很難防禦。

但台灣國防部說,在這次台灣海軍年度常態性戰備演訓中,導彈的「尋標器伺服接口板」失效,將檢討改進。

台灣媒體說,這次導彈試射脫靶令海軍很尷尬,因為雄三導彈成本超過一億元新台幣,試射失敗,如同當場燒掉上億元。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rolling_news/2011/06/110628_rolling_taiwan_missiles.shtml

三成導彈射唔中 台軍演出醜
2011-01-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