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美國關注敘利亞在敘土邊界增兵

Syria-Turkey tensions rise as troops build up at border
敘利亞和土耳其緊張升級:邊境集結部隊
2011-06-23

美國關注敘利亞在敘土邊界增兵
更新時間 2011年6月23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2:48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說,敘利亞在和土耳其邊界增派士兵和坦克「令人擔心」。

克林頓夫人說,這不僅會導致敘利亞難民的處境惡化,還有可能加大與土耳其發生邊界衝突的風險。

在土耳其一方的目擊者說,他們看到敘利亞士兵在邊界村莊巡邏、房頂上還有槍手。

由於擔心敘利亞軍隊拆除營地、拘捕活動分子,大批敘利亞難民突破鐵絲網,進入土耳其境內。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rolling_news/2011/06/110623_rolling_us_syria.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