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現在隨時來到啦!

Any Day Now!.mp4
現在隨時來到啦!
2011-07-21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現在隨時來到啦!

今天我得到這確認,
所以請傳開它。
我今天在互聯網有很多麻煩,因為我一直在談論來臨中的事件,他們在搞亂我的連接。

我姊妹的女婿是在部隊服務,他被傳召在密歇根州作一2週的培訓。我曾嘗試告訴他發生什麼事,但他是一個很好的小兵及不相信一個字。嗯我姊妹今天收到他的電話。

他現在是一個信徒了,他被告知關於FEMA營地和地下基地,他看到了那些棺材。他們要分開被污染的屍體,他被訓練去移除傷病的;他被告知他將為FEMA工作,即他是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人。他說將會有輻射污染,他亦為多層“自然”災害受訓,他被告知這些事件可能會在任何一天發生。

請將這話傳出,我會讓你知道如果我得到任何更多信息,準備。


重磅炸彈消息: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集中營被證實

傑西文圖拉的陰謀理論- 警權國家、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集中營

更多證據他們企圖創造一場災難,和他們確知道一些東西!

集中營活起來了:聯邦緊急措施署尋求承包商在所有50個州提供“臨時營地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