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黑客建“默多克解密”網站 稱將曝光新聞集團內幕

黑客建“默多克解密”網站 稱將曝光新聞集團內幕
2011年07月26日15:42
來源:國際在線

  據雅虎新聞7月26日報道,當新聞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努力消除竊聽丑聞的影響時,一個黑客組織宣稱組建類似維基解密網站的“默多克解密”網站,並鼓勵新聞集團內部和外部的消息人士曝光內幕,包括任何與默多克旗下產業有關“壞事”的証據或線索。

  “默多克解密”網站宣稱:“可信的內幕消息將發布在我們的網上,也會送到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的執法機構手中。我們不會接受謠言,或者其他地方可以獲得的觀點和材料。近來隨著默多克的《世界新聞報》和其他媒體的竊聽丑聞不斷曝光,‘第四權’(the fourth estate,新聞界)已經失敗,現在是時候使用‘第五權’了。”

  這家網站是一個名為CloudFlare的組織創建的,這個組織在黑客中很受歡迎。現在還不清楚“默多克解密”網站是否與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或Lulzsec有關,這兩個黑客組織宣稱將與新聞媒體合作,公布《世界新聞報》的電子郵件。(楊柳)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25301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