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擴大影響 新華社租紐約最佳廣告位

擴大影響 新華社租紐約最佳廣告位
更新時間 2011年7月26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2:12

中國國家新聞社新華社租下了紐約時代廣場一塊最佳廣告位置,並將於下周一開始發佈廣告。

新華社租的這塊LED廣告牌高18米,寬12米,位於時代廣場的北端。每天大約有50萬人經過這一地區。
中國新華社將租下時代廣場一塊最顯眼的廣告牌位

該廣告牌位置原為匯豐銀行租用,但匯豐銀行在租期上個月到期後沒有續租。

分析人士表示,新華社此舉被認為是中國改善國家形像,逐漸樹立中國自己品牌的又一努力。

美國「全球策略分析組織」(Global Strategies-Analysis Group)主席,中國事務專家馬科斯基(Markowski)評論說,這都是中國希望走向世界努力的一部分。不過這究竟會在多大程度上改變美國人對中國的觀念?美國人也許更會意識到新華社的存在,除此之外就難說了。

華盛頓智庫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re)今年早些時候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43%的美國人認為中國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去年在美國國會選舉前,一些參選的政治家播出的競選廣告將中國形容為一個威脅,稱中國有意壓低出口商品價格,奪走了美國人的工作。

為了扭轉中國在美國人中的負面形像,今年初在中國領導人胡錦濤訪美前夕,中國在美國推出了國家形像系列宣傳片。

該宣傳片在紐約時代廣場、華盛頓特區畫廊廣場上的大屏幕上連續播出四周,並通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頻道播放。

中國新華社自1971年起便在美國開設了新華社分社。

新華社五月份將其北美總部從紐約的皇后區(Queens)搬到了時代廣場。

路透社報道,新華社官員對紐約時代廣場廣告牌租賃一事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據中國鳳凰網報道,廣告牌運營方拒絕透露新華社付出的租金價格。但時代廣場這裏最優質的廣告位置租金可達每月30萬到40萬美金。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ese_news/2011/07/110723_timesquare_china.shtml

新華社時代廣場賣廣告宣傳中國
星島日報 –
31分前
新華社時代廣場賣廣告宣傳中國

中國官方新華社在美國最多人流、也是世界最著名的一個地點──紐約市中心時代廣場,租了一個巨型廣告位,下周一起亮燈,進行宣傳。自從中國經濟起飛後,國力不斷擴張,世界各地都見到中資企業和品牌的蹤影。新華社今次在美國展開宣傳攻勢,進一步展現中國的實力。

  新華社租用的廣告位,位於時代廣場北端一幢大廈的外牆,面積18.3公尺乘12.2公尺(60呎乘40呎)。可口可樂汽水、英國保誠保險、南韓三星及現代集團也在該幢大廈的外牆賣廣告。該處位於兩條大街的交界處,平均每天有近50萬人次經過,是熱門的廣告位之一。

  該個廣告位原本由滙控集團租用,但租約已於上月屆滿,8月1日起轉租給新華社。
http://hk.news.yahoo.com/%E6%96%B0%E8%8F%AF%E7%A4%BE%E6%99%82%E4%BB%A3%E5%BB%A3%E5%A0%B4%E8%B3%A3%E5%BB%A3%E5%91%8A%E5%AE%A3%E5%82%B3%E4%B8%AD%E5%9C%8B-060000076.html

中國推出國家形像片為胡錦濤訪美造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