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青海外星人遺址附近驚現中國首個“沙漠怪圈”

Huge sand formation reported from Southwest of Xining, China - August 2011
中國西寧西南報導的巨大沙圈 - 2011年8月
2011-08-20


青海外星人遺址附近驚現中國首個“沙漠怪圈”
2011年08月23日09:05
來源:湖南紅網
中國首個沙漠怪圈

  提到怪圈,人們首先想到的是各式各樣奇特的麥田怪圈。麥田怪圈作為外星文明外星人與地球人的一種溝通方式而長久以來保持著神秘的色彩,也讓很多外星人愛好者一直追隨研究。除了麥田,外星人對其他地面上留下信號就沒有興趣麼?
 近日,在我國境內的青海省德令哈地區出現一巨型“沙漠怪圈”,據當地目擊者稱,一夜之間在沙化的牧場上突然出現了一個直徑近2000米的巨型圓環圖案,怪圈不但是規則的圓形,其中還有復雜對稱的圖案,圖案的邊緣相當的精准。此怪圈比一般40—200米直徑的“麥田怪圈”要大很多,也更為壯觀。
德令哈外星人遺址


  早在上世紀70年代該地區(青海德令哈)就以外星人遺址聞名世界,給這次沙漠怪圈的成因更加蒙上了一副神秘的面紗,再一次讓這一地區與外星人聯系在一起,專家稱沙漠上的怪圈在中國還是首例,而且是“最令人難以想象的”。

  怪圈二字,大家就會和外星文明聯系起來,怪圈持續四個世紀,留給我們了很多神秘的線索,類似“沙漠怪圈”的現象有很多其中最著名的應屬秘魯的納斯卡線條和英國的麥田怪圈,至今科學家也無法解釋大多數現象是如何形成的,最終將矛頭指向地外文明。而沙漠怪圈因為沙子或荒漠的易流動,不易保存的特性,更顯得彌足珍貴。這次的中國的首個“沙漠怪圈”事件,UFO愛好者和專家留下了珍貴的素材。

  目前,怪圈事件還無法得出一個合理的解釋,但我們相信,隨著科技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解開怪圈之謎。
http://env.people.com.cn/BIG5/1548468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