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查韋斯:利比亞人民的悲劇才開始

查韋斯:利比亞人民的悲劇才開始
2011年08月25日12:39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加拉加斯8月24日電 (記者 張衛中)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今天向媒體表示,利比亞人民的悲劇才開始,不會因卡扎菲政權下台而結束。

  查韋斯指出,歐洲和美國向利比亞動武,旨在獲得利比亞豐富的石油資源,利比亞人民為此開始遭受磨難。3000名利比亞人死於北約的轟炸,傷者不計其數。而這一切是在全世界人民的眼皮底下發生的,不僅是對利比亞的踐踏,也是對全人類的踐踏。

  查韋斯指出,美歐國家在利比亞玩弄“狗戰”伎倆,是美歐帝國的新戰略。他們挑動一個國家的內部沖突,再去摧毀這個國家,成為這個國家的主人。這場游戲中,極右媒體充分顯示了造謠的本事。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50800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