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天津路面現大坑汽車深夜墜入"底朝天"被困

天津路面現大坑汽車深夜墜入"底朝天"被困
2011-09-26 15:34:28  
來源:CFP  
編輯:李瑛


2011年09月26日,天津,塘沽海河大橋下的新港三號路上,一輛轎車不慎駛入路面大坑內,“底朝天”困在坑內的積水中。現場一位好心市民用木棍將門撬開,檢查車內是否有人。圖片來源:cfp

  2011年9月26日早上8時許,天津塘沽市民仝先生撥打熱線,稱當日淩晨,塘沽海河大橋下的新港三號路上,一輛轎車不慎駛入路面大坑內,“底朝天”困在坑內的積水中,駕駛室被積水淹沒不知有無人員傷亡。現場有近百名市民,交通秩序混亂。

  現場:轎車坑內“倒栽蔥”

  26日8時許,記者趕到事故現場,出事地點位於海河大橋下的路面上,當時有數十名市民在附近圍觀,交通秩序混亂。記者擠進圍觀人群,見到一輛津A牌照的紅色夏利車正頭朝下仰臥在大坑內,該坑有4米見方,坑內滿是腐臭的積水,當時夏利轎車的副駕駛位置已經被積水淹沒,主駕駛位置的車門敞開,並無駕駛員。記者現場觀察發現,大坑周圍設有多個隔離墩,其中兩個隔離墩和夏利車一樣墜入坑內,從外觀看兩個隔離墩都已嚴重變形。“估計是司機一不留神開進去的。”由於施工坑周圍無照明設備,不少圍觀市民都如此猜測。

  “我昨天晚上路過時還沒見有事故,今天早上6點多從這過就發現坑裏有車。”現場一位圍觀市民告訴記者,從他兩次路過現場的時間判斷事故可能發生在今天淩晨。由於車禍現場較為離奇,圍觀市民紛紛猜測轎車行駛路線及事發原由,可記者在現場並沒有找到當事人,諸多猜測無法證實。

  部門說法:當事人將自行打撈事故車輛

  其中一圍觀市民稱事主已經逃出車廂前往附近的港口醫院就醫,為證實這一說法,記者立即來到塘沽港口醫院,可經過查詢後,醫院表示並沒收治過這樣的患者。隨後,記者又分別與塘沽醫院和泰達醫院取得了聯繫,經查詢也沒有找到相關就醫者。

  幾經週折,記者與塘沽交警部門取得了聯繫,交警表示目前已經有民警到現場查看過情況,經調查了解到事故發生於25日夜間,並無人員傷亡。目前當事人正在自行聯繫工程車輛對轎車進行打撈,事故原因正在調查處理之中。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1/09/26/782s3384918.htm

Massive Sink Hole, Moreno Valley: Infrastructure Will Collapse in US
莫雷諾谷大型天坑:美國基礎設施將崩潰
2011-09-22


弗吉尼亞州大型天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