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秘魯馬諾河未接觸現代社會的印第安人

Uncontacted Indians on Manu River, Peru
秘魯馬諾河未有接觸的印第安人
2011-10-17

4 則留言:

Transfinite-universe 說...

其實南美洲很早以前就已經是原始部落人類與外來種族的各大居住所了,也沒什麼是沒被發現的,中情局很清楚這些事,原始人都住在森林裡,外來種族都住在南美洲的高山頂,那些山頂的湖泊中,以前谷歌第一代的地球還能看得見,現在都已經被刪除了,地球還有很多祕密,不需要太過訝異,例如爬蟲人都住在非洲,其實人類只不過是佔據著地表而已,並不是唯一的地球客人,歡迎來到太陽系的大監獄 !!!

Autumnson 說...

師兄,雖然路線沒大不同,但此網不大歡迎憑空想像高大空的說法,因為網名叫'驗證',免得對別人做成誤導。下次留言請以資料佐證,否則可能被當作'垃圾留言'處理。

Transfinite-universe 說...

抱歉,讓版主憂心了,以後會多留意的,那麼就簡單提供南美洲的外星人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56gCPkUfY

Autumnson 說...

謝謝!